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比合资贵 六款进口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04日0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5页 :新上市更个性 与众不同设计风格标致4008

  推荐车型五:标致4008

  官方价格区间:19.98-27.98万元

  北京实际价格区间:约17.98-25.98万元

  降幅:约2万元

  标致4008标致首款SUV,而之前3008更像是一款跨界车。法国人一贯的浪漫风情集中体现到了这款车身上,简练的线条,飘逸的造型,一个"美"字并不足以概括一切。标致4008虽然与三菱劲炫虽然同平台下产生,但经过了法国设计师维达尔的细心雕琢之后,则刻画出了与劲炫迥然不同的性格。它把法国人的浪漫特征成功地融入到标致4008车身设计上。

  标致4008轴距为2670mm,尺寸与主流紧凑型SUV相比小了一圈,但轴距占有优势,所以在空间方面,标致4008的表现还有些让人惊喜。

  标致4008方向盘和中控台等处使用钢琴漆面饰板进行装饰,换挡拨片、多功能按键以及自动空调等配置一应俱全。在舒适性配置上,两驱车型配备了自动空调风冷手套箱独立电源接口、巡航定速、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四驱车型的表现稍好一些,但依然没有GPS导航、无钥匙启动这些配置还是略感遗憾。

  标致4008搭载一款2.0L汽油发动机,技术来自三菱,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198N.m。传动系统匹配可模拟6速CVT变速箱,尽管谈不上多少操控和运动性能。能较好的照顾到日常使用的平顺性以及燃油经济性。四驱版本标致4008采用城市SUV常见的适时四驱,中央使用多片离合器,前后桥均为开放式差速器,轮间使用电子限滑。越野能力不算很强劲,但去郊外跋涉一番问题不大。

  标致4008标配了前后8个安全气囊,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拨片定速巡航以及感应雨刷,在被动与舒适方面还算齐全,只是缺乏ESP车身稳定系统的标配有些难以理解。标致4008最大亮点就是在高配和顶配车型配置了全景天窗,虽然不能通风,但是面积确实不小,很符合法系车营造的浪漫气氛的习惯。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经销商名片

查看完整地图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