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不比合资贵 六款进口紧凑级SUV车型推荐

2014年09月04日02: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永浩
第3页 :美/日地区同级得奖冠军 完善强劲的森林人

  推荐车型三:斯巴鲁森林人

  官方价格区间:23.48-33.48万元

  北京实际价格区间:约22.68-32.68万元

  降幅:约8000元

  森林人一直都是斯巴鲁旗下极具代表性的产品,结合出色的行驶性能与多功能性设计于一身的它在众多城市SUV车型中独树一帜,而在国内市场上,随着斯巴鲁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扩大,森林人也逐渐成为城市SUV市场中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

  新森林人换代之后一改过去较为平淡的设计,充满力量感的造型风格更加凸显出其运动特性。尺寸上新车相比老款有了不小的增长,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595/1810/1735mm,轴距达到了2640mm,相比老款长宽高各增加了35mm、30mm、35mm,轴距增加了25mm。

  新款森林人提供了2.0L自然吸气、2.5L自然吸气以及2.0T涡轮增压三款水平对置发动机可供选择。最大功率依次为110Kw/126kw/177kw,峰值扭矩依次为198N·m/235N·m/350N·m。这样的调校水平在这几款车中属于优秀水平。

  四驱性能上新森林人新增了全新X-Mode辅助驾驶功能,该系统会对发动机、变速器、制动器以及其它关键系统综合控制。采用中央多片离合器式差速器,电脑自动分配前后轴扭矩。在日常铺装路面行驶,大部分动力都是输出到前轮,在遇到一些极限状况时,前后轴扭矩分配可以达到50:50,并且电子辅助系统还会对打滑车轮进行制动,保证车辆具备一定的脱困能力。

  新一代的森林人全系均放弃了老款的4AT以及5AT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6速CVT变速箱,顶配的2.0T车型则匹配了8速CVT变速箱,这样的调整主要还是考虑经济性表现以及驾驶的舒适性,调校上也更多考虑城市路况的需求。

  森林人的整车质保期限为10万公里或3年。车辆的免费保养分别在1000公里和5000公里内进行,两次保养费用均为免费,之后的保养间隔建议是每5000公里进行一次。在6万公里时,需要进行大保养,费用大约在5000元左右,整体保养成本略高。另外,日常使用时森林人也要喝97号(京95号)汽油。

(责任编辑:刘永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