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兼顾舒适与复杂路况需求 测Jeep新指南者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黄星 马春成 拍摄:邹硕 马春成
2011年09月23日08:00
2011/09/23 NO.162

    即使不考虑其它方面,紧靠JEEP的品牌,就已能够吸引一大批拥簇者聚拢过来,更何况2011款的JEEP新指南者在"换脸"之后看起来更有气质,大切诺基的硬朗、质感在它身上变得空前的明显。当然,这一切的变化又是在保持JEEP家族风格的基础上做出的。相对于设计上的变化,紧凑的空间尺寸和城市化功能的定位并没有改变,2011款新指南者依然是在城市中自由游走的JEEP成员。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请进入试驾首页>>>

  Jeep永远会被当作汽车工业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坐标,经历了60多年的风风雨雨,从最初诞生于二战血与火的威利斯(Willys MB),再到越野界鼎鼎大名的牧马人,似乎每一次Jeep推出新车型就会搅动市场一股热潮。虽然jeep品牌注定和硬汉和崎岖的话题密不可分,但城市领域也不乏Jeep的身影,譬如指南者就是一款颇受年轻人欢迎的SUV,全新改头换面之后,更为时尚大气的外表下是否有了新的内涵?这一切答案,还是通过我们的亲身试驾来揭晓。

动力系统沿用旧款配置,突出平顺性 ★★★★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2011款全新指南者沿用了老款指南者上的GEMA2.4LD-VVT发动机,在调校上也没有做任何改动,在双VVT可变气门正时支持下,仍然是6000转释放125kW最大功率,而当发动机转速为4500rpm时,能输出220Nm峰值扭矩。所以我们在新款指南者上找到了很多熟悉的动力内容,至少无论是起步或是加速感觉,都与老款没有太多实质性差别。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评测 图片

  由JATCO提供CVT变速箱依然照样在2011款指南者车型上当差,除开结构紧凑重量轻巧外,最大优势是顺畅舒适,没有复杂的操控界面,除开D挡外,任何路况都能通过变速箱电子模拟程序完成,没有常见的雪地模式和S挡位,但通过模拟M挡,这些都不是问题。当然,我们仍然不要抱有太多激情的期待,因为新指南者试驾感受很明显是为了满足舒适以及包括油耗经济性的两个硬指标。短小粗壮的挡把很顺手,使用M手动时比较轻松随意。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不过2011款全新指南者相比老款最大不同就是引入了一款2.0L发动机作为入门款,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190N.m,同样配备可模拟6速CVT无级变速箱。不同的是,起步和加速感受比2.4L车型就要逊色很多,它更适合那些对动力要求不高的消费者,尤其是女性人群。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同时,2.0L车型是2011款指南者中唯一一个两驱车款,主要针对城市路况使用的需要,如果你不喜欢驾车奔向野外,也就不必为“额外”的四驱系统花费了。降低了成本,也让更多人能享受到驾驭Jeep的快乐。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Jeep吉普 指南者 实拍 图解 图片

  本次试驾的是2.4L车型,尽管CVT变速箱足够的顺畅和舒适,而发动机动力输出也没有太多可以挑剔,整个加速过程都很平顺,安逸的性格非常明显。只不过假如我们想利索而干脆的变线超车的话,恐怕CVT变速箱的温和性格是会令大多数人有点小小失望的。和旧款一样,新款指南者仍然以平和轻柔的姿态穿梭在大街小巷中,即便是户外运动,也十分的惬意省心。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春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Jeep吉普指南者满意度:88分  排行

Jeep吉普指南者

实拍图片:3926

评测文章:82

级别:SUV

油耗:8.7~8.9L/100km

今日市场报价:21.19~28.19万元  详细>>

目前共有676篇行情文章询价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