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面子到位更有内涵 试驾路虎揽胜3.0V6 SC

2014年01月02日0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2页 :每位乘客都拥有自己的显示屏
每位乘客都拥有自己的显示屏

  简洁是车内设计的基调,但这并不代表与奢华没有关系。整个车内能够与皮肤基础的地方几乎全部被真皮所覆盖,打磨考究的金属与木质饰板,将揽胜的豪华感继续抬升。车内的多数功能被集中至中央的高分辨率触摸屏中,使整个中控台上的按键数量大幅减少。

  如果车内只乘坐四人的话,那么每位乘客都将拥有一块自己的彩色显示屏。揽胜没有配备传统的仪表盘,12.3寸的液晶显示器提供模拟的仪表显示功能,除了传统的仪表功能外,在越野时还能够提供车轮状态的详细信息。中央的显示屏为驾驶者和副驾共享,开启双屏显示时,从前排两个角度看过去的界面完全不同,能够满足副驾的娱乐需求,同时并不影响驾驶者使用导航地图等功能。

  中控台处的显示屏多数情况下能够准确的对手指的操作做出反应,响应速度很快。美中不足之处在于驾驶时对一些常用功能的操作,例如座椅加热,需要两步至三步才能够完成。值得表扬的是其可以控制后排的多数功能,为驾驶者省去不少麻烦。

  后排的两块显示屏位于前排的两个头枕后部,通过放置在中央扶手内的遥控器控制。输入接口位于前排中央扶手后部,接口非常丰富。车内配备了3个无线耳机,除驾驶者外每位乘客都能够拥有私密的娱乐环境。

  当然驾驶者从来都是不能被忽视的,揽胜配备的19扬声器Meridian音响系统,拥有高达825W的输出功率,配合其良好的静音效果,内部声场十分逼真且氛围感十足。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