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面子到位更有内涵 试驾路虎揽胜3.0V6 SC

2014年01月02日05:55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4页 :有性能更舒适
有性能更舒适

  试驾车采用3.0L机械增压引擎作为动力来源,降低排量主要是降低税费对车价的影响,同时对环保也有一定的贡献。其输出功率达到了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变速箱采用来自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操作为捷豹路虎传统的旋钮式,突出优雅和奢华感。

  虽然排量降低,但是其加速性能丝毫没有折扣,官方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7.4s,而实测数据则进入到了7s之内。变速箱允许发动机以2000rpm以上的转速起步,275/45 R21的四季轮胎也没有令我们失望,几乎毫无打滑的迹象。

  在加速能力以外,揽胜始终以柔软舒适的面貌示人,这一点从加速和制动时的姿态就能够看出端倪。与多数SUV不同,揽胜方向盘阻尼偏小,与揽胜运动版有着显著区别,在低速时最为明显。

  路面震动被空气悬挂彻底过滤,车内的舒适性有着十足的保证,但是对驾驶者来说,路感较为模糊,弯道时的侧倾也会让动力带来的乐趣打上许多折扣。3.0 V6版本揽胜的全地形反馈系统取消动态模式的设定,也就是说悬挂始终保持着较为柔软的设定。当然如果你喜欢拥有丰富驾驶乐趣的SUV揽胜运动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揽胜所使用的全时四驱系统配备了中央差速锁和双速低档分动箱,配合全地形反馈系统以及丰富的电子辅助功能,如果不是极限越野,那么它能够满足所有的户外需求。车身周围的四个摄像头,以及车内的车辆状态提示,能够帮助驾驶者轻松的应对复杂障碍。

  日常行驶时揽胜并不会带来太多的麻烦,空气悬挂设置了进入高度,使其能够进入大多数地下车库。转向系统的精准度虽然不能满足激烈驾驶的需要,但足满足在车流中穿梭的需要。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路虎揽胜

满意度:---
路虎揽胜

指导价:158.80~332.80万元
级别:SUV
油耗:7.4~17.3L/100km
图:9413张  文:4002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