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M3/2系双门 宝马6款北美车展参展新车!

2014年0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1页 :全新宝马M3实车 全新六缸/北美车展首秀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通过官方渠道获悉,在2014年底特律国际车展(2014年1月18日-24日)上,BMW将带来5款参展新车型。首发车型包括两款高性能车——全新BMW M3四门轿车和全新BMW M4双门轿跑车,以及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新能源车有纯电动BMW i3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BMW i8,届时请关注搜狐汽车的跟踪报道。

  全新BMW M3、BMW M4:四门版与双门版同时全球首发

  日前,有海外媒体发布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M3实车谍照,而此前,全新M3与M4刚刚发布过其官方图片。新一代性能更强、外观更犀利的M3、M4即将于2014年北美车展正式问世。

 

  与全新3系相比,新一代M3外观更加动感,搭配宝马M系列车型特征的大嘴进气格栅造型,视觉效果更加凶猛。尾部设计方面,新一代M3也采用了全新3系车型的尾灯造型,而排气方面则继续采用现款车型双边四出的样式。

【全新宝马M3最新海外谍照】

  轮毂部分,全新一代M3采用的是双五辐熏黑样式轮毂,并配备打孔大尺寸刹车盘,彰显运动特征。另据海外媒体报道,新一代M3将标配碳纤维材质顶篷。

  动力系统方面:2015款宝马M3将搭载代号为S55B30的全新直列六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了铝合金缸体,封闭式水道以及无缸套设计,气缸内部镀有扛磨损涂层,曲轴则采用了锻造工艺。新款发动机拥有两个双涡流涡轮增压器,并带有可变截面的排气系统。

【全新M3官图】

  整个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17千瓦(431马力),最大扭矩550牛顿米。预计宝马将会给这套动力系统搭配一款湿式M-DCT 7前速双离合变速器,并如同此前M车型一样,具有换挡间隙调节的功能。碳纤维传动轴也是此世代M车型的标准配置。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M3

满意度:---
宝马M3

指导价:96.80~111.08万元
级别:中型车
油耗:8.5~12.3L/100km
图:4427张  文:944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