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新M3/2系双门 宝马6款北美车展参展新车!

2014年01月07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3页 :宝马改款X1 外观内饰升级

  宝马X1自2008年巴黎车展发布以来已近在市场上销售了超过五年时间,而作为宝马入门级的紧凑型SUV,宝马似乎也在考虑采用全新的前驱平台来打造全新一代的宝马X1。不过在这一切准备就绪之前,宝马还需要对现款车型进行小改款升级以保持市场的热度。 

 【小改款宝马X1底特律车展发布】

 

【2013款宝马X1】

  在下个月即将举办的底特律国际车展上,宝马将发布小改款的X1车型,相比于现款车型,小改款X1将拥有重新设计的外饰、升级的内饰以及全新的技术包升级。根据宝马的官方表示,升级后的小改款宝马X1前保险杠下部进气口的造型将有所改变,同时LED日间行车灯将成为新车的标准配置。全新的轮毂以及增加的外饰夜色也是小改款宝马X1的标准配置。车辆内部则升级了仪表板并采用了宝马最新的ConnetedDrive人机交互系统。

  内饰方面:2014款宝马X1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内饰设计,而内饰颜色上则提供多种选择,新款X1除了增加BMW互联驾驶系统之外,还会配备一款V型条辐样式的17英寸合金轮毂,并增加棕色金属色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另外,新款X1上市后还提供有M运动套件版本。

  

  动力方面宝马X1的18i车款使用了型号为N46B20E的2.0L排量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最大扭矩200Nm/3600rpm。20i车款使用N20B20C的2.0L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5kW,最大扭矩270Nm/1250-4500rpm,而28i车款所使用的高功率版2.0T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则为180kW,最大扭矩350Nm/1250-4800rpm。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宝马X1

满意度:---
宝马X1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SUV
油耗:8.2~9.6L/100km
图:2008张  文:61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