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4年1月10日节目导视

2014年01月09日12:2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著名的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将带你走进本周《车元素》:本周五车元素将带你零距离接触运动感十足的日本豪华掀背概念车;拥有顶级性能的德国超级跑车;最后,凤凰卫视开台主持人李辉女士请来工程师卢觉强,为你解读极致变速工艺!

  保时捷德国跑车系列刚刚庆祝面世五十周年,一直以来都精益求精。这次推出的是涡轮增压版本的加辣版保时捷TURBO S。只需要2.9秒,车子就可以由静止加速到时速一百公里。配备3.8公升的涡轮增压引擎,能够发出560匹马力,可算是历代之中,能合法地在街道上行走的最强一员,而车厢内部也不失豪华感,特别是为汽车配备的黑色衬红色皮座椅,令汽车显得格外醒目。

  雪铁龙DS这个法国品牌最近以豪华、品味系列的汽车得到重生,而品牌亦借机会开拓新的车种,雪铁龙DS Rubis这台SUV就是其中之一。汽车以一台能发出一百六十三匹马力的1.6公升汽油涡轮增压引擎为基础,加上一台能发出七十匹马力的电动马达,纵使车身是较大,但相信也足以胜任。电动马达透过插座充电,幷可以让驾驶者选择以全电动的模式驾驶,既显示出车主的气,也凸现车场对环保的重视。

  英菲尼迪这个日本的高级品牌透过赞助当今最灸手可热的一级方式程车队来建立品牌的动感形象,亦因如此,品牌新开发的汽车都打破过往予人的印象。英菲尼迪新Q30 Concept这一台新作与过往的所有设计幷无相似之处,亦更具吸引力。流线型的车体、车架上大量应用碳纤维以减轻车重,这些都成为为汽车表现带来质量保证的元素。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首播:周一至五19:00-19:20 重播:周二至六14:20-14:40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