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长安全新一代悦翔轴距加长 将下半年上市

2014年01月14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上江人
第2页 :内饰全新设计 搭载1.6L Bluecore技术发动机

  内饰部分同样是全新设计,蓝色背光的仪表非常时尚科技,方向盘管柱和中部空调出风口的位置同时出现了钥匙孔和发动机启动按钮的位置预留,显然这是针对高低不同配置车型的设计。就像奔驰宝马马自达的新一代车型一样,长安悦翔的多媒体系统液晶显示屏也采用了中控台顶部的上凸式设计,这样能够尽量做到平视角度,减小驾车时阅读导航等信息的视线转移角度,提升行车安全性。下部才是一体化的空调和音响系统控制面板。而后排的空间也证明了我们之前的分析,腿部空间方面明显要优于现款悦翔后排不少。

【长安全新一代悦翔内饰谍照】

【腿部空间方面明显要优于现款悦翔后排不少】

  动力系统也已经明朗,会采用与逸动车型相同的1.6L Bluecore技术发动机,动力系统将比现款的1.5L机型有明显提升,足以较好应对加长的车身尺寸。此外还会推出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和1.6L版本同期推出,很有可能采用与逸动车型相同的先自然吸气,后涡轮增压的发布顺序。

 

【2013款长安悦翔三厢】

  得益于之前已经通过借用老款悦翔车型进行高保密性的长时间测试,此次刚刚亮相的新一代悦翔车型很快就可以在今年下半年晚些时候上市。而在此之前,全新的奔奔车型,以及SUV车型CS75,都将在今年上半年相继上市。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长安悦翔三厢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车
油耗:6~7.1L/100km
图:2175张  文:1096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