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重磅图解

沃尔沃XC概念车解析 双门四座/家族外观!

2014年01月14日01:3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王冬
第2页 :内饰方面:四座设计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四座设计动感十足

  因此XC Coupe Concept概念车被认为昭示了新一代沃尔沃XC 90的设计。当然,也不能完全排除沃尔沃在新款XC 90之后开发一款双门小型跨界车型(类似于揽胜极光Evoque)的可能性。

【现款沃尔沃XC90

  现款XC90最初亮相于2002年,是近十年车坛少有的常青树,均衡的表现,良好的安全性能(2002的车型设计竟然依然可以在今年IIHS最为苛刻的25%偏置碰撞测试中拿到满分)均是现款XC90的常胜的原因。不过现款XC90车型太老也是不争的事实,因此沃尔沃重回豪华品牌重要的一步便是全新XC 90。

【下一代沃尔沃XC90的设计理念及手稿】

  在此前的一个发布会上,XC90的设计初稿和设计理念已经被公布,此次XC Coupe Concept概念车的发布则可能是出于沃尔沃查看市场对于其新设计认可度的考虑。新款XC90将使用沃尔沃全新的SPA平台,SPA平台将会使用更多的铝制结构。SPA平台车型将会在内饰支架、车门、汽车外覆件以及悬架等部位使用重量更轻的铝材料。

  沃尔沃的目标是,使用SPA平台的车型将会比现有车型减重至少200公斤。除此之外,SPA平台车型将会共享沃尔沃在主动安全技术上面所达到的程度,沃尔沃表示,未来沃尔沃的低端车型也会标准配备如同高端车型完全相同的主动安全配置。而其他诸如发动机启停功能、混合动力系统也将会在该平台所有车型上得以实现。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方面:四座设计动感十足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沃尔沃XC90

满意度:---
沃尔沃XC90

指导价:68.80~93.86万元
级别:SUV
油耗:7.9~13.5L/100km
图:6443张  文:2499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