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深度评测 > 原创深度评测

驾乘舒适/空间宽敞灵活 测起亚新佳乐7座

2014年01月15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满足七人乘坐需求,储物空间丰富
满足七人乘坐需求,储物空间丰富

  新佳乐配备的真皮坐椅舒适性及包裹性都不错,长时间乘坐也不会觉得很累,这点在长途旅行时非常有用。四门车窗控制则跟大多数日系车一样,仅有驾驶席一侧支持一键升降,这点起亚其实应该向德系车学习下。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储物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是新佳乐的强势项目,车内储物格无论是数量还是大小都令人满意。除此之外,新佳乐还全系标配了后排小桌板和后座出风口,配置十分人性化。 

 

 

 

  由于轴距达到了2750mm,并且车身采用了较为圆润的造型,新佳乐无论是前排还是第二排的头部及腿部空间都很出色。此外,第二排座椅支持前后移动和靠背角度调节,舒适性还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把第二排座椅前移到最大位置,身高1米68的体验者坐在第三排能有两拳左右的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则基本为零。如果是在满载情况下,第二排和第三排乘客的腿部空间都会被压榨的比较严重。

  由于加了一排座椅,七座版车型的后备箱空间十分有限,仅能放些双肩背之类的物品,而在放倒第三排座椅的情况下,官方公布的后备箱容积为492L。值得一提的是,新佳乐的第二排座椅和副驾座椅均可完全放平,这样能形成一个长达2570mm的纵深空间,放个台球杆或者鱼竿什么的完全不在话下。

 

  购买建议:起亚新佳乐并不是一款完美的车,没有国产的它性价比并不突出,跟同级对手相比价格方面不占优势,自动空调、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和无钥匙启动等功能的缺失也不符合其18万元的身价。但是在驾乘感受、整体配置和空间表现方面,我却能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对于一款以家用为己任的MPV车型,这几点不正好是我们所需要的吗?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返回汽车首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起亚新佳乐

满意度:---
起亚新佳乐

指导价:15.98~20.68万元
级别:MPV
油耗:7.7~8.7L/100km
图:5249张  文:1223

最新优惠信息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