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厂商信息

纳智捷 5 Sedan:为“年度中级车”代言!

2014年01月24日11:39
来源:搜狐汽车
第1页 :中级车的王者优势

  有业内专家曾表示:“智慧科技的无限延伸、厂家品牌形象以及越级化配置和空间将成为今后中级轿车发展的主流”。日前,纳智捷 5 Sedan再次凭借优秀品质和设计元素获得“年度创新奖”、“年度首选车型”,此前,其已经获得众多媒体颁发的“年度中级车”等称号,成为今年中级车市场新贵。

  纳智捷 5 Sedan频频现身中级车各大媒体颁奖礼

  要想在竞争激烈的中级车市场大战中胜出并非易事,倘若要夺取“年度中级车”的奖项桂冠,对每个汽车制造企业更是严苛的挑战。

  综合各大媒体年度奖项的评审标准,需要对车辆在专业设计、制造、驾驶感受、乘坐感受、市场影响等诸多方面进行考量,同时综合网友投票意见以及评审团的各项专业性标准,经过严谨、科学、公证性评审标准和过程产生。严格的评选对于每一款产品、每一家汽车生产企业而言都意味着严峻的考验,当选者也必是产品品质、市场口碑等方面俱佳的产品。

  中级车的王者优势

  从经久不衰的“老三样”到层出不穷的各类“新三样”、“精三样”车型,中级车的标准随着时代的变迁发生着微妙的变化,但总结起来,价格区间在10-15万元、1.6L-2.0L、轴距在2600mm-2700mm之间,以三厢车为主的车型成为划分汽车产品市场区间的四大核心标准。

  概括而言,品质过硬、空间宽大、经济实惠性的车型更符合消费者心目中“家庭第一车”的选购标准,更容易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获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成为细分市场的标杆、榜样车型。

  作为年底各类媒体颁奖礼的座上宾,纳智捷 5 Sedan 显然达到并超过上述标杆中级车的标准,同时带给消费者更多的具有差异化的附加价值。

  有媒体专业评审表示:“纳智捷 5 Sedan以华人‘驻笔回锋’的设计风格、创造性的Pad In Car智慧系统以及宽绰舒适的内部空间,为中级轿车市场带来了一次全新变革,开创了轿车市场全新的竞争格局,也为东风裕隆品牌增添了更多的品牌魅力。”

文本导航

  • 第1页:中级车的王者优势
(责任编辑:张婷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