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观致3 Cross谍照 年底上市/通过性更好

2014年02月10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刘峰
第2页 :相关阅读:致3五门版将于日内瓦首发

  相关阅读:致3五门版将于日内瓦首发 造型更运动!

  继首款量产车型观致3轿车在83届日内瓦车展亮相一年之后,源自中国的全新国际汽车公司观致汽车即将推出第二款量产车型——观致3五门版(之前曝光的观致3掀背版),新车将在第84届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并于年内登陆国内市场。

观致3五门版官方图】

  观致3五门版设计和工程延续了首款车型观致3轿车的DNA。新车型在观致汽车家族设计风格的基础上加入了年轻化元素,使外观更具运动感。除了掀背车特有的尾灯组和尾门外,观致3五门版的前部格栅、保险杠和雾灯观致3轿车相比更加紧凑、也更具运动感。观致3五门版车内符合人体工程学特性的细节、典雅的品质和丰富的配置与观致3轿车并无二致,但全新的内饰颜色和材质将营造一种清新的氛围。

观致3五门版官方图】

【2013款观致3 轿车实拍】

  观致3五门版都将标配创新的观致MMH™多媒体信息娱乐系统带8英寸电容式抚屏TM。该系统先进的硬件、软件和界面设计由观致汽车携手众多国际领先的供应商共同设计开发,并通过类似于智能手机的多手势手指滑动进行操作,简单易用,最大限度避免分散驾驶者注意力。

 

【2013款观致3 轿车实拍 】

  观致3五门版将搭载观致逸云™(QorosQloud™)系统。该系统将为消费者提供终身免费3G网络服务,以及包括多功能云导航、车管家、云分享在内的全方位综合性车联网服务。

【2013款观致3 轿车实拍 】

  车身尺寸方面,观致3五门版与观致3轿车具有相同的轴距、宽度和高度,但后悬和整体长度缩短了177mm。凭借长轴距、短后悬和类似硬顶跑车的轮廓,这款4438mm长的全新掀背车在紧凑车型中提供了出众的宽敞空间。

【2013款观致3轿车实拍 】

  在动力方面,五门版也同样搭载了高效的1.6升自然进气/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6速手动/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五门版采用了全新的C柱、车顶、后侧裙板和尾门,并在车顶后部装配了一个全新的横梁以维持车辆出色的抗扭刚度。

观致3 轿车动力解析】

  观致3五门版基于与观致3轿车相同的模块化平台设计开发,并在观致汽车高效、环保的常熟工厂完成生产。新车将于2014年登陆中国市场。未来,观致汽车将推出更多车型,以满足全球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导购试驾

降价促销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观致Cross Hybrid概念车精彩视频

更多>>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