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1月份销量破6万 东风悦达起亚新年开门红

2014年02月10日13:4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4年1月,东风悦达起亚迎来新年开门红。旗下产品全线热销,以25%的环比增幅突破销量6万台,为顺利达成今年65万销售目标建立了良好开端。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十周年跨越力作,“蕴实力 耀不凡”的K3市场表现格外抢眼,凭借硬朗精炼的外观、宽敞越级的空间、丰富高端的配置以及环保澎湃的动力,以热销1.5万台的骄人成绩,稳居中级车市场最受消费者欢迎车型之列;企业旗舰车款,于去年末刚刚改款上市的K5再以突破5千台的成绩,诠释其在中高级市场的标杆地位;同时,颇受都市时尚年轻族群钟爱的K2也以近1.4万台的销量,强势捍卫着自己在同级别车市中的领先地位;而在13年11月完成升级蜕变的新福瑞迪则表现稳定,以近8千台的出色销量,为更多幸福家庭送去爱;此外,狮跑智跑这对SUV兄弟亦再次彰显卓越本色,联袂贡献1.25万台的销量成绩。

  销量的全线飘红,不仅得益于品牌优质的产品力,也得益于企业“顾客感动”战略在市场上积累下的良好口碑。2014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进一步深化感动举措,在消费者之中,持续传递关爱。围绕“关爱有‘家’”售后服务口号,企业推出了礼仪强化、认证上岗、满意试乘试驾、感动交车、“+1”服务扩大适用等系列售后项目,以专业、悉心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家人般的温馨关怀。同时,应景新年,企业适时还推出了“骏马迎新春 起亚送祝福”春季免费检测和安全护航服务、“马上有‘爱’”新春特别营销活动及“双跑齐发 马年‘驾’到”新春献礼等一系列惊喜活动,不断超越顾客期待,为消费者带来感动体验。

  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随着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战略的不断深化,企业必将以更大的热忱和努力,不断为消费者带去优质产品和创新服务,在让用户充分感受汽车生活的精彩纷呈同时,赢得市场和品牌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