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年要有新气势 六款土豪全尺寸SUV推荐

2014年02月14日06:1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厉楠
第5页 :凯迪拉克新一代凯雷德将进口
美系全尺寸SUV

  凯迪拉克全新一代凯雷德:造型绝对的霸气。

  2014年内引入国内

  气势指数:★★★★★

  车型特点:典型美国风格的豪华全尺寸SUV,新一代车型的外观更加霸气,回头率会非常高。

  身处凯迪拉克旗下的凯雷德无疑是这一系列全尺寸SUV当中主打奢华路线的高端车型。从外观上看,全新一代凯雷德在延续了老款车型的那种方正大气的同时在细节的处理上也要变得更加精致。LED的大灯以及巨大尺寸的进气格栅成为了前脸方面最引人注目的部分,而凯迪拉克钻石切割般的造型设计理念也毫无例外的出现在了那些一代凯雷德上。只不过由于过于庞大的尺寸,钻石切割打造的前脸在全新一代凯雷德上似乎更像是变形金刚科幻而富有层次感的脸谱。

  整车硕大的尺寸让全新一代凯雷德拥有了一个更加修长的尾部,侧面看去,C柱之后的车身长度甚至要超越A柱到B柱之间的长度。车顶线条则以近乎于平行地面的轮廓出现。这样的造型带来的效果自然是车内空间的大为改善,作为一款美系车,全新一代凯雷德在能够轻松保证七人的乘坐空间的前提下还能够提供足够可观的后备箱空间。车尾的造型则通过和D柱连为一体的大尺寸尾灯营造出异常豪华的效果。

  全新一代凯雷德提供三款车型,从入门版车型开始便标配了LED大灯、20英寸轮毂、泊车辅助、自适应远程启动系统等。车辆内部则标配了皮革内饰、带加热的方向盘以及真皮座椅、BOSE音响。豪华版车型则增加了IntelliBeam大灯、全景天窗、22英寸轮毂。车辆内部增加了彩色平视显示器、电动翻转的第二排座椅、车道偏离系统、碰撞警示系统。顶级版车型则在此技术上增加了外部照明的外开手柄、后座娱乐系统、自动防撞系统、全速度自适应巡航系统。

  内饰方面,奢华的设计无处不在,大面积的木纹饰板配合钢琴漆和镀铬亮条打造的中控台显得非常上档次,而由于车身尺寸的缘故,即使是密布功能键整个中控台看上去也并非显得凌乱。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凯雷德标配了凯迪拉克全新的CUE车载人机交互系统和12.3英寸的显示器。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都仅搭载一台6.2L V8引擎,最大输出功率313千瓦,最大扭矩623牛米。与之匹配六速自动变速器,四驱系统则作为选装配置出现。

(责任编辑:厉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