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周刊

新车周刊:宝马新X5/宝来/近期重磅新车!

2014年02月17日06:3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6页 :新车策划(二)本周10款重点新车

  一周新车策划(二)

  ◆雷克萨斯全新SUV领衔! 本周10款重点新车点击此处进入该文章

  距离日内瓦车展开幕越来越近,众多品牌已按捺不住曝光了其新车消息。在本周有多款国内外新车发布,例如全新奔驰S级coupe双门跑车,菲亚特亲民跨界车等;与此同时,还有众多新车犹抱琵琶半遮面,这其中就有本田Type-R、改款尚酷、改款速腾等。还等什么?赶快进入本周微车评汇总吧。


  ◆雷克萨斯NX级SUV

  日前,一张雷克萨斯新SUV NX级的效果图现身网络。该车预计将于2014年3月日内瓦车展发布,并于10月海外上市。新车价格约为3万英镑左右(折合人民币约29万元)。

雷克萨斯NX级效果图】

  量产版将大量借鉴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包括:全新家族式纺锤形设计,肌肉感十足的车身线条等等。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LF-NX概念车车身长度为4640mm,轴距达到2700mm。据悉,量产版的雷克萨斯NX级将比概念车的轴距更长,以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

  动力方面:量产后的LF-NX概念车将会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其中汽油机方面搭载的是一台2.5升四缸发动机。而另一款NX200t F运动版将采用前轮驱动,并搭载全新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雷克萨斯NX级效果图曝光 或将亮相日内瓦


  ◆奔驰S coupe量产版

  日前,奔驰官方发布了S级coupe豪华跑车官图,此前戴姆勒集团CEO蔡澈博士已经确认新一代S级Coupe车型将在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亮相,以取代现有的CL级车型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全新的全尺寸2+2大型豪华GT跑车,将是全新S级平台甚至是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最为高端的产品。

  在车身线条的设计上,这是笔者认为S级Coupe最为吸引人也做得最为成功的地方,这幅无法复制的车身侧面曲面,尤其是C柱和到车尾过渡部分的两条折线,显得出了浑然一体的美感。整个车身也因为出色的曲面塑造也拥有丰富的光影表现。

奔驰S Coupe官图发布 外观流畅/内饰奢华

  动力系统方面:汽油机系列将会包括作为基础动力的4.7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S500/S550 Coupe),最大功率455马力(335千瓦),最大扭矩700牛米。用于S600 Coupe的则是全新6.0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30马力(390千瓦),最大扭矩830牛米。

  点击查看全部文章:奔驰S Coupe官图发布 外观流畅/内饰奢华

(责任编辑:常笑)
  • 分享到: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