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标致108官图正式发布! 将日内瓦车展亮相

2014年02月17日09:2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标致Peugeot汽车近日发布了全新的标致108车型,新车将会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标致108车型属于在欧洲倍受欢迎的A00级小型城市轿车,将会取代107车型。类似于上一代车型,标致108车型项目同样是PSA集团丰田公司的合作项目,因此标致108的率先发布就揭开了雪铁龙C1以及丰田Aygo车型换代的序幕。

  外观方面:车头为标准的标致家族式前脸,同样的设计还出现在新款308上。前保险杠左右两侧的进风口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长条状的镀铬饰条。侧面线条以简洁为主,A柱下方延长的黑色窗框饰条拉长了车身在长度上的视觉感。车尾则为上下通体式的黑色玻璃尾门,配以家族化设计的“狮爪”形尾灯,同样简洁大方。

标致108

【新款标致108】

  尺寸方面:拥有全新造型的108却有着与上一代车型107相差不大的车身尺寸:3470mm*1620mm*1450mm(长*宽*高),轴距保持在2340mm。108娇小的车身也带来较小的体重:108空载质量仅为840公斤。虽然新款108个头小,但却拥有非常时尚的设计。

标致108

【新款108敞篷车108 Top!】

  新款108拥有三门、五门以及三门“敞篷”三种车身设计。不同于传统的敞篷车型,此类A00级敞篷车均使用了可掀开式帆布软车顶,但并不能如同传统的敞篷车一样完全收缩整个上部车身结构。类似的车型还有菲亚特500C、Smart Fortwo Cabrio等。108敞篷车被命名为108 Top!,在车高以及车宽上有小幅增加,并且在敞篷时可以自动升起一个小型扰流器,以减小进入车厢内部的气流。

标致208内饰

标致208内饰,类似的设计也将出现在108上面】

  内饰方面:令人遗憾的是,标致汽车此次并没有发布新款108的内饰图片。据称108也采用了标致家族目前统一使用的7英寸全触控式中央控制台以及仪表盘设计,其中集合了空调以及多媒体系统的调节。

标致108

【拥有两种颜色车漆的108】

  新款108拥有极为时尚的车漆以及车身拉花选择,甚至在一些型号上可以选择多色车身(比如图中的灰白-橙红-紫色),为车主提供了个性的搭配选择。新款108在一些配置上并非强项,标准配置仅有14英寸轮毂,但诸如ABS、ESP、EBC、双前/双侧气囊、侧面气帘以及自动防撞预警制动等涉及安全性能的功能却一项不落。

  动力方面:新款108沿用了老款107车型上来自于丰田集团的1KR-FE 1.0升直列三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51千瓦),最大扭矩93牛米;另外一款已经宣布的动力系统为PSA集团全新的1.2升PureTech VTi直列四缸自然进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2马力(61千瓦);此外还肯定会至少涉及一具柴油机。按照标致目前透露的信息,108配备一台5前速手动变速器,并没有提及任何自动变速器。

标致108

雷诺新款Twingo

  新款108还将继续与同门下的雪铁龙C1丰田Aygo雷诺新款Twingo以及Smart Fortwo等车型争夺A00级市场份额。标致108将在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并首先于7月开始在英国市场进行销售,目前还没有消息称标致计划将这一车型引入国内市场。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