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空间动力科技各有所长 六款进口非豪华车

2014年02月18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6页 :福特锐界:SYNC系统搭配GTDi

  福特锐界:SYNC系统搭配GTDi

  售价:29.28-42.98万元

  卖点:福特锐界带有浓烈的美国味,不过现在的美国味已经不只是尺寸巨大那么简单,先进的SYNC系统以及GTDi发动机锐界的科技感与动力性得到质的提升。

●外形设计

  进口销售的福特锐界价格比同级别的合资品牌稍高,但是远没有到奢侈的程度。它的设计非常前卫,带有着浓烈的美国味,充斥着大量的镀铬装饰以及硬朗的线条。可电控开启角度的前格栅以及密码锁凸显出它与众不同的科技感,外观依旧延续了美式SUV的饱满与霸气十足,特别是前脸设计虎虎生威。

  锐界在进气格栅夸张扩大同时,锐界的大灯却缩小不少。与中网连成一体的大灯采用透镜设计,仿似眯着的眼睛,欲藐视路上一切车辆。发动机舱盖高高突起,与进气格栅形成一个平面,使原本已夸张无比的进气格栅更显宽大,甚有重型卡车的味道。

●内饰空间

  车内依然带有着浓重的美国味,简单规整再有就是所有的物件都很大。软性材质以及木纹装饰的质感很出色,不只是看起来很美。顶配的尊锐型配备了多媒体系统(Myford Touch)和SYNC 通讯娱乐系统。另外两款2.0TGDI车型则采用了传统的设计,不过仍保留了一块较小的屏幕,档次没有下降太多。

  从外形尺寸来看,锐界长宽高分别为4679/1930/1702mm,轴距达到2896mm。虽然长度、高度一般,但较宽的车身仍给人一种十分沉稳的感觉。长轴距带来的优势最直接体现在车内空间之上,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十分充裕。

●动力性能

  锐界亮点在于搭载了福特EcoBoost 2.0GTDi发动机,这款发动机集成了涡轮增压、燃油缸内直喷和双独立可变气门正时三大技术。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79kW,峰值扭矩可达345N•m。锐界标配6速自动变速箱。另值得注意的是,锐界2.0T车型仅提供前轮驱动这一种选择,通过能力有限,如果要考虑四驱,就得选择3.5L车型,V6动力可以释放212kW最大功率以及336N.m峰值扭矩,动力储备方面超过2.0T。

●总结

  锐界为消费者提供了非常丰富的动力选择,设计时尚内部充满了科技感,能够为车主带来更多的面子。空间足够,并且满足城市代步以及出游的需要,可以看做是一个多面手,务实但不低调。


  全文总结:本文所列的进口车都没有昂贵的身价,没有豪华品牌的光环,但它们都有着各自的亮点。价格上它们与合资品牌的差距并不大,如果算上优惠的话基本可以与合资品牌持平。在您选车时,不要因为进口两个字就望而却步,这些以实用配置为卖点的非豪华进口车也可以考虑考虑。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