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空间动力科技各有所长 六款进口非豪华车

2014年02月18日06:5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贺宁
第5页 :斯巴鲁森林人:乐趣不变增强通过性和储物能力

  斯巴鲁森林人:乐趣不变增强通过性和储物能力

  售价:22.98-36.98万元

  卖点:斯巴鲁出品自然有着驾驶乐趣的优势,增强了通过性以及储物能力的森林人变得更加全面。

●外形设计

  车身尺寸越来越大的规律在新款森林人身上也得到了体现,轴距增加25mm,车身长度和高度均比3代车型增加35mm。与竞争对手相比,车身高度有着一定优势,但是轴距方面依旧没有对手来的凶猛。

  车身尺寸越来越大的规律在新款森林人身上也得到了体现,轴距增加25mm,车身长度和高度均比3代车型增加35mm。与竞争对手相比,车身高度有着一定优势,但是轴距方面依旧没有对手来的凶猛。

●空间表现

  新款森林人的空间表现与三代相比也有不小的进步,每一位乘客周围都有丰富的储物空间。轴距增加为后排乘客提供更大的活动范围。

  后备箱除了SUV共有的特性“大”以外,便利性要明显优于竞争对手。后排座椅可以通过后备箱内的按键直接放倒,继承了三代的优秀设计。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底部基本处在同一平面,接缝处也有衬垫链接。好处有两个,一是空间利用率高,二是细小的东西不会掉到接缝里且容易清理。

  新款森林人在尾门开启方式上,给消费者提供了最大限度的便利。遥控钥匙、车内按键以及尾门把手处的按键均可以方便的开启尾门。如果再加上脚部感应,新款森林人的尾门就十分完美了。新款森林人尾门开启高度可以通过车内方向盘左侧的按键记忆,算是弥补了这一点点的缺憾。

●动力性能

  新款森林人采用第三代2.0L和2.5L水平对置发动机,除此之外还提供一款新的2.0L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水平对置发动机作为旗舰级的动力选择。其能够输出最大177kw的峰值功率,扭矩从2400rpm开始可以将350Nm的峰值保持至3600rpm。活塞与冲程等长的设计,再加上单涡轮双涡管的结构,配合水平对置发动机中央进气的先天优势,配备DIT技术的2.0L涡轮增压引擎的能效表现十分突出。

  尽管并非WRX或者STI高性能版本,搭载2.0L涡轮增压引擎引擎的新款森林人可以将0-100km/h加速时间,控制在7秒之内,这一成绩甚至由于更高级别SUV车型,几乎完胜所有对手。

  自然吸气引擎搭配我们同样熟悉的Lineartronic变速器,从力狮开始,这款纵置CVT变速器的高可靠性和快速反应就得到了用户的认可。为了强化新款森林人的越野能力,斯巴鲁为其设计了独特的X-MODE按键。按键启动后,引擎的扭矩输出受限,同时开启陡坡缓降功能,电子限滑差速器LSD的灵敏度也会得到提升。

●总结

  新款森林人的设计理念就是实现SUV的本质价值。因此我们看到了更为硬朗的车身设计,一些为适应越野需求而做的局部调整,以及全新的X-MODE系统。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SUV宽阔视野和大空间的需求,还能够让使用者在长途或恶劣路况下轻松驾驶,并体验到乐趣。

(责任编辑:贺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