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新车/二手车都抢手 五款市场热门SUV推荐

2014年02月19日03: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白璐
第1页 :大众途观:全系配氙灯、ESP,品质口碑值得认可

  [搜狐汽车 导购新车使用5年后也能卖出不错的价格,对于大众途观本田CR-V这些市场抢手的车型并不稀奇。新车的热销,市场良好的认知度,带动了二手车保值率的提升,这也映射出其故障率低、品质真正得到了用户的普遍认可。也正是这个因素,不少普通的买家依旧会追赶这份热潮。不过市面上也有很多看似热门的新车,会因为各种因素左右,并不都有着较好的保值率,能成为二手车市场中的抢手货。下面我们就为选车时还在犹豫不定的用户推荐5款新车二手车都抢手的热门SUV,它们都是普通用户最为稳妥的购车选择,品质经过长期市场检验,品牌口碑到用户认可的车型。

奔驰 GLK级 实拍 其它 图片

  大众途观:全系配氙灯、ESP,品质口碑值得认可

  上海大众途观是国内SUV市场销售最火热的车型,在2013年累计销量达到了199782台,其良好的技术性能,上市以来没有严重的技术故障,其理所当然成为了合资品牌以及进口品牌中销量第一的SUV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配置吸引

  2013款途观为了增强市场竞争力,配置进行了提升。诸如:氙气大灯ESP电子稳定系统、全面的安全气囊配置,都成为了全系车型的标准配置,这些标准配置也都增加它的价值。很显然,除了只有在高配置的车型上提供的全景天窗、智能疲劳监控等配置,全系标配的氙气大灯对很多用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比起同价位的竞争对手只在高配车型提供,途观也会因此而更容易吸引用户。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内饰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技术可靠

  作为国内首先大规模推广使用涡轮增压技术的品牌,大众的TSI发动机为人耳熟能详,在消费者心中有着很高的印象分。途观提供了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车型,1.8TSI和2.0TSI已经是大众使用最为广泛的两款发动机,而配备1.4TSI发动机的车型则以蓝驱车型出现在用户面前。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对于变速器而言,途观使用了性能最为稳定可靠的Tiptronic 6 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也是目前性能最好的自动变速器之一,消除了不少用户对DSG变速器的担忧,在动力性和油耗经济性上都让人满意。

大众 途观 实拍 图解 图片

  ●高保值率

  正是由于其可靠的性能保障,途观在国内市场保持了较好的口碑,也正是如此,即便是使用了2-3年的途观,其依旧能保持较好的可靠性,不会随着使用年限的增长而故障率暴涨。而途观二手车市场可以保持比较稳定的价格,成为市场的抢手车型。对于精打细算的用户,在使用几年后如果有换车打算,途观在市场较高的保值率,可以在置换二手车时仍能有个不错价格。

大众 途观 实拍 外观 图片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