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海外新车

MINI CLUBMAN概念车! 5门变6门/外形大改

2014年02月26日11: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MINI官方发布了一套MINI CLUBMAN概念车的官图,全新MINI CLUB概念车采用六门设计,并将于3月4日举办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不同于上一代MINI Clubman的“五门”设计,新一代MINI Clubman为一款“六门”车型。它延续了老款Clubman标志性的对开尾门。但与老款车型右侧车身有两扇对开车门而左侧仅有一扇车门的设置不同,新一代MINI Clubman使用了更为传统的对称车身设计,即车身两侧均有两扇车门。此外车顶装配了两块全景玻璃。

MINI CLUBMAN概念车

  外观方面:概念车采用了MINI全新家族全新的设计风格,前脸椭圆形大灯造型,搭配环形LED日间行车灯和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加时尚。

MINI CLUBMAN概念车

  车尾来看:概念车保留了对开式尾门设计,全新的尾灯采用椭圆形设计并融入了LED光源,中置双出排气是MINI运动款车型的代表,保险杠也比老款更富层次感。

MINI CLUBMAN概念车

MINI CLUBMAN概念车

  内饰方面:通过采用鲜明的双色搭配,视觉冲击感很强。整体造型简洁并采用了诸多圆形设计元素。未来MINI CLUBMAN概念车将会量产成为全新一代MINI CLUBMAN车型,并预计将于2015年推出。

MINI CLUBMAN概念车  

  与新一代MINI Clubman相匹配的是宝马集团全新的前驱平台发动机。UKL平台车型可以搭载全新的B38 1.5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使用双涡管、Valvetronic(可变气门升程)、Double Vanos(即进排气可变气门正时)技术。

MINI CLUBMAN概念车  MINI CLUBMAN概念车

  B38系列的高性能机型已经装载在宝马新款i8超级跑车上面。最大功率136马力(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在超增压的情况下为230牛米)。新一代MINI Clubman S则将搭配N20系列2.0升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直列四缸缸内直喷发动机,同样包括Valvetronic和VANOS系统。最大功率192马力(141千瓦),最大扭矩280牛米(超增压状态下为300牛米)。

(责任编辑:王冬)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