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专题 > 凤凰卫视《车元素》专区

凤凰卫视车元素 2014年2月27日节目导视

2014年02月27日11:4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总策划人、著名的全媒体专家谢卫列老师日前透露本周五《车元素》精彩内容:我们将带你看德国小车,如何在世界小车市场上逐鹿中原;还会带你看一台美不胜收的四门房车车;最后凤凰卫视著名的开台主持人李辉女士请来畲宗明,分享2014最新的腕表信息!

  每当谈起电动家庭汽车,我们总会不由自主地想起来自日本的一台,而混合燃料汽车,更是日本车的天下。德国的汽车品牌以奥迪 A3 e-tron 概念车来回应。奥迪 A3 e-tron 概念车源于品牌相当受欢迎的小型掀背车,独特之处是除了能直接连接市电来充电以外,还可以用纯电动模式行走接近五十公里。电池系统辅以水冷,增加电池的效能外,亦可在较极端天气下正常使用电动系统。最重要的,是这台汽车跟同系的汽车一样漂亮,无需再为环保而忍受一辆样子有点怪的汽车了。

  我们或许对本田Pilot有点陌生,无他,因为这是一台专门为美国市场设计的四驱车。美国的四驱车用家对一台大而凶悍的四驱车趋之若骛,而本田Pilot亦不负他们所望。配上一台3.5公升的发动机,发出接近三百匹马力,用来推动这台大车仍绰绰有余。来到第三代,这台汽车在美国相当受欢迎,自2002年推出以来,只有3年的销售数字低于十万台,可算是相当成功了。

  BMW这个德国品牌推出的电动汽车尚未正式开卖,就已经先卖出了八千台。以电动汽车来说,这是极之好的成绩,品牌也响应了,就是推高产量来应付需求。这个品牌一直都有打造市场标准的能力,这BMW i3除了电池及电动马达以外,亦用上了碳纤维来偷轻汽车,帮助汽车更好的表现,而汽车的续航力能到130-160公里亦是电动汽车之中表现甚佳者。

  凤凰卫视《完全时尚手册》

  首播时间:周一至五19:00-19:20

    重播时间:周二至六14:20-14:40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