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和悦A30 1.5T+6MT路试谍照曝光 年底上市

2014年03月0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搭载1.5TGDI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
再将目光锁定至内饰部分,则能看出一些色调细节的调整,座椅全部变更为黑色面料,而扶手那块的浅色内饰被贴上了碳纤维贴纸,要知道这是路试车,测试人员还没必要将心思花费在内饰的DIY上,这几个细节的变更本身就与256期目录中的运动版车头相吻合。

  此次路试车型采用的是手动豪华版内饰和配置,但是没有天窗出现,这个配置并没有出现在配置清单内,说明路试车与上市车型并不相符。

  挡把造型还是引起了我们的注意,与目前也已上市的五档手动挡把造型虽然一致,但是中端出现了一个倒挡提环,这个细节变动如若不仔细分辨确实难以发现,毕竟在外观层面看不出任何动力总成更换的痕迹。

  放大挡把头后就能清晰的看到手动挡把的档位显示,赫然出现了6MT的字样,由于增加了一个档位,因此倒档被设置在了一档前端,必须借助倒档提环来切入倒档。

  由现在的五档更换为六档,自然是有理由,目前和悦A30采用的1.5CVVT发动机没有必要装配6MT变速器,根据瑞风S5前期谍照可以判断出,这个6MT是专为1.5TGDI而来,这也就是说,和悦A30也计划搭配1.5TGDI发动机,很自然的江淮自产的六速DCT未来也有望搭配,这也就解释了为何和悦A30运动版现身目录的原因所在,由于动力参数的大幅度提升,相应的细节修改才能与之相配,当然这是首次拍摄到和悦A30匹配1.5TGDI发动机的路试谍照,因此相关的上市时间还难以判断,根据瑞风S5首次现身1.5TGDI谍照到上市来推断,最快是今年年底之前,当然相应的售价也会水涨船高,具体还是留待江淮官方给予最终答案。

文本导航

  • 第2页:搭载1.5TGDI发动机匹配6MT变速器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