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海外 > 美洲产业新闻

美国2月汽车销量高于预期 通用销量降1%

2014年03月04日09:0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库罗

  搜狐汽车3月4日消息,据雅虎网站报道,美国2月汽车销量略高于预期。尽管遭遇了寒冷和大雪天气,但强劲的刺激措施仍吸引消费者来到经销商处购车。

  通用汽车表示,其预计美国2月年化汽车销量为1540万辆。一些业内分析师表示,1月和2月形成的冰雪将在2月融化,消费者们也将大量来到经销商展厅。2月晚些时候的折扣等消费者刺激措施将继续在3月实施,而这也将削减汽车公司的利润。汽车产业调查公司TrueCar的执行副总裁拉里-多米尼克表示,经销商现有的库存能维持80天销售,而此前的水平是60至65天。“经销商们现在平均拥有2个半月的供应库存。”而大多数汽车厂商都没有削减生产,这将使供应过量,并加大实施进一步刺激措施的压力。

  通用汽车2月在美国销量下降了1%,但是好于分析师下滑6%的预期,当月通用汽车在美国共售出222104辆汽车。

  通用汽车的Malibu,CruzeSonic乘用车都实现了2位数的增长,其最畅销车型Chevy Silverado皮卡下降了12%。而福特同类型汽车F-Series皮卡的销量增长了2.6%,克莱斯勒Ram 1500皮卡销量增长了26%。

  从品牌来看,别克2月销量为19,192辆,同比增长了18.8%。豪华品牌凯迪拉克2月在美销量为13,437辆,同比下降了2.9%。雪佛兰2月在美国销量则同比下降了2.9%至153,913辆。GMC同比下降0.6%至35,562辆。

  通用汽车的高管们表示,他们从1月起削减了皮卡的折扣刺激措施,不过竞争对手们却增加了折扣措施。然而Kelley Blue Book分析师亚历克•古铁雷斯

  表示,问题在于通用汽车的新皮卡与其竞争对手现有皮卡没有什么显著区别。“它们只是比福特现有一代的皮卡和新的Ram稍好一点点。”没有什么理由建议消费者花更多的钱来购买Silverado

  巴克莱分析师Brian Johnson上周在一份研究报告表示,在该领域的激烈竞争已经让通用汽车在过去15年里取得的大型皮卡市场份额及价格优势变得越来越小。

  各汽车厂商2月在美国销售:

  福特汽车公司2月美国销量略高于预期,达到了183947辆,同比下降6%。从销量上看,福特是美国第二大汽车厂商。

  丰田汽车在美国销量排名中位居第三,其2月销量下降了4%至154866辆,大幅低于预期。本田2月美国汽车销量下降了7%,也低于分析师预期。

  日产克莱斯勒2月美国销量高于分析师预期。

  克莱斯勒2月美国销量增长了11%至154866辆,此前分析师的预期为增长8%。

  日产2月美国汽车销量增长了16%,其Rogue跨界车的销量增长73%是主要推动因素。分析师们此前曾预期日产2月美国销量增长12%。

  大众2月美国销量下降了14%至27112辆。其最畅销车型捷达的销量为11908辆,下降了0.5%。

  截至当地时间3日下午,在纽约证交所,通用汽车股价上升了0.2%至36.27美元,福特股价下降了1.3%至15.19美元。

(责任编辑:崔丽凡)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