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自带儿童座椅/电视 二胎七座车实用设计!

2014年03月0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酷威自带儿童座椅

    【搜狐汽车 车迷近期,国家的开放二胎政策一直是人们热议的话题。在多年“独生子女”、“计划生育”等词汇的包围中,二胎可以说是政府慢慢变得更加人性化的标志。针对家中可能到来的第二位孩子,你有必要购置一部更大更居家的汽车。

  车型:道奇酷威

  特点:自带儿童座椅/后排显示屏

  来自美国的道奇酷威,在《越野时代6》里的姊妹车型菲亚特菲跃,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除了安全性能出众外,车内的空间几乎就是个升高了底盘MPV

道奇 酷威 实拍 外观 图片

  酷威配备的阿尔音响效果十分出色,而对有小孩的家庭来说,第二排座椅自带的儿童座椅更是可以省去另外购买儿童座椅的预算。第三排座椅同样可以为乘客提供舒适的腿部空间,由此看来酷威具有适合全家老小一同出行的乘坐空间。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在需要装运大型物品时,可以将后两排座椅完全放倒,这样能够换取最大1914升的储物空间,这一空间可以收纳下15.5个28寸的大号行李箱。而多达256种组合形式,给后排空间的使用带来了更多样化的选择。

道奇 酷威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另外,在新酷威上你还能发现不少隐藏的储物空间,可以更为安全地放置一些重要的物品,来保证车厢内的整洁,这对于有两个孩子的家庭来说非常实用。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道奇 酷威 实拍 内饰 图片

  除此之外,为了让后排的小孩不至于旅途无聊,道奇酷威还为后排乘客提供了一个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而且更妙的是还支持分屏功能,两个小孩的话,完全不用再为了看什么而吵得让前排的父母烦恼了。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