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销量 > 汽车企业销量

现代起亚汽车2月销量11.7万辆 同比增11%

2014年03月06日17:34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3日,现代起亚汽车公布最新销售数据显示:2月份,现代起亚汽车在华销量(不含进口车)为117,416辆,同比增长11%,其中北京现代销量为74,022辆,东风悦达起亚销量为43,394辆。

  虽然受春节长假等因素影响,2月中国整体车市有下行表现,北京现代东风悦达起亚仍保持了不错的销售态势。数据显示,北京现代2月份销售冠军为小型车瑞纳,销量达到14,001辆;经典A级车朗动紧随其后,销量达到了13,920辆; 悦动本月销售持续过万,销量为11,161辆;两款主力中级车型销量稳定,第八代索纳塔名图销量分别达到了5,778辆和8,033辆;SUV方面,都市时尚SUV热车ix35销量为10,079;新胜达也销售了5,422辆。

  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一直作为时尚设计热门车型的K系经典继续作为销售主力:K2 销量达到了13,414辆,K3则销售了10,238辆,双双保持破万成绩;都市SUV方面的成绩也可圈可点,智跑销售了6,336辆。

  近日召开的两会上,汽车产业成为焦点。2014年被公认为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元年”,2月初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工作的通知》,各地政府加大对新能源汽车的支持。2月底,《北京市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生产企业及产品目录》公布,标志着新能源汽车市场化步伐加快。新能源汽车成为各大厂商取得市场突破的重要战略,而现代起亚汽车基于全球化的技术平台和中国本土化的产品战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优势明显。

  在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现代汽车将推出FCEV概念新车Intrado,该车是基于氢燃料的未来型环保汽车,最大优点是充电时间比电动汽车短,而且行驶距离更长,充一次电可行驶600千米以上,甚至超过特斯拉电动汽车S车型。实际上,现代汽车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2006年现代汽车独立研发了途胜氢燃料电池车,2013年,现代汽车全球首次量产氢燃料电池版ix35,在全球汽车制造商激烈的技术竞争中占据主动权。

  现代起亚汽车同时实施了中国本土化新能源汽车战略。北京现代已经在混合动力车型、氢燃料车型、电动车新能源车型方面取得了实质性进展,首望品牌的混合动力及全新电动车将正式推出。2013年5月,东风悦达起亚首批纯电动轿车示范运行,这将为今后纯电动车在盐城市的进一步推广和运营提供宝贵经验。

(责任编辑:邱莉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