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苹果Carplay推出! 主流车载互联技术盘点

2014年03月07日06: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彭钊
第5页 :苹果CarPlay能否实现车载互联系统的统一
苹果CarPlay能否实现车载互联系统的统一

苹果CarPlay系统近日发布

  苹果于近日正式发布了其车载平台CarPlay,目前官方页面也已经上线。CarPlay车载平台支持具有Lighting接口的iPhone,并在本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  

  CarPlay系统将会带来更为直观、简单的操作方式,包括提供拨打/接听电话、导航、多媒体应用等附加功能,可在驾驶中让汽车变得更为智能和安全。 在界面上,CarPlay和手机上的iOS系统差异并不大,驾驶者在把自己的iPhone与车载系统进行互联后,便可使用Siri 进行语音操作。另外,驾驶者也可以使用传统的触控方式进行操作,语音操作可让人们专注于驾驶从而提高安全性。 

  另外,CarPlay也支持与iPhone的音乐、Podcasts等进行互动,未来还将支持某些第三方应用。CarPlay基于iOS 7系统,在正式推向市场时可使用更新功能实现CarPlay功能。目前支持的设备包括配备Lightning 接口的iPhone 5s、5c与iPhone 5,暂不支持iPad或iPod touch等设备。 

  使用CarPlay系统界面的全新车型,预计将于2014年内陆续推出。目前正在日内瓦举行的车展中,已有多款车型搭载了这套全新的系统。目前,首批支持CarPlay的汽车品牌将包括法拉利、奔驰、沃尔沃。在不久的将来宝马、福特、通用、本田、现代、捷豹路虎、起亚、三菱、日产、标致雪铁龙、斯巴鲁、铃木和丰田等品牌也将陆续加入。 

编辑点评

总结

宝马 5系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彭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