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汽车交通 > 汽车交通新闻

女童给妈妈送饭路上被撞飞 肇事车辆逃逸

2014年03月10日0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张浩

  华声在线3月9日讯 昨天晚上7点半左右,长沙市芙蓉区晚报大道的嘉雨路口,一辆快速行驶的汽车将一名9岁女童撞飞后逃逸。因全身多处骨折,且失血过多,目前女童伤势严重。

  有目击者透露,肇事车辆为一辆疑似依维柯的商务面包车,后窗玻璃上印有“抢修车”字样。目前,交警部门已调取了事发路面的监控,正对肇事车辆进行追逃。

  女童被撞飞

  肇事车辆逃逸

  “小女孩躺在马路上,全身是血。”目击者佟先生告诉记者,事情发生在昨晚7点半左右,当时小女孩提着一个饭盒,正要穿过晚报大道。虽然马路上车并不多,可小女孩格外小心,每走一步都会不时左右观看。“就在小女孩即将过完马路时,一辆由东往西行驶的白色车子冲了过来……”

  “哐当”一声,小女孩被甩出了十多米远,随后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糟了,出事了。”听到外面传来的刹车声,马路两边的店主都跑了出来。

  “快打120。”“看看孩子有没有事?”“想办法通知孩子父母。”就在大伙正在想办法救人时,让人气愤的一幕发生了:撞人的车子在往后倒车,想要溜走。

  “拦住车,不要让他跑了。”人群里有人大呼一声后,两名中年男子随即冲上去拦车,没想司机将方向盘一打,顺势逃走了。

  “撞人的车子是一辆依维柯,那种白色的商务面包车。”附近米粉店老板冯女士告诉记者,肇事车的后窗玻璃上还印有“抢修车”字样。

  懂事的她

  正去给妈妈送饭

  今天上午,记者在湘雅二医院病房里看到了被撞的小女孩嘉嘉。因为头部、盆骨和腿部等4处骨折,嘉嘉伤势严重需要随时进行手术。

  嘉嘉的父亲侯辉泉告诉记者,“她是去给妈妈送饭的。”

  侯辉泉说,他妻子在晚报大道开干洗店,自己平时也很忙,很少有时间陪女儿。昨天是周末,侯辉泉特意做了一顿饭来补偿女儿。

  “吃完饭,嘉嘉要去给妈妈送饭。”侯辉泉说,9岁的女儿很懂事,生怕妈妈饿了,一丢下碗筷就提着饭盒出门了。

  干洗店离家只有六七百米远,女儿以前也经常给妈妈送饭,侯辉泉并没留意,没想到女儿下楼几分钟就出了事。

  记者从芙蓉区交警了解到,警方已调取了事发路面的监控,目前正在对肇事车辆进行追逃。

  三湘华声全媒体记者 张浩

(责任编辑:赵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