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用车 > 服务资讯

非常城市:音响电商之路 安装服务是重头

2014年03月10日17:4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编者按】近期,汽车后市场“电商”、“O2O”成为各风投、媒体、各上、下游企业最为关注的话题,并已狼烟四起,不断跟进,2014年甚至被称为是O2O的元年,到底什么是真正的O2O?它具有哪些要素?遇到了哪些瓶颈?盈利模式今后可能是怎样的?最有可能切入的具体项目有可能是哪些?国外是否有成熟模式?已尝试做O2O的企业有哪些经验及教训?如何形成闭环服务系统?借助雅森展,搜狐汽车用车频道特别策划,独家采访汽车后市场各细分领域的业内资深人士,分别谈各自理解的汽车后市场O2O。

  搜狐汽车:各位搜狐网友大家好,这里是雅森2014年中国国际汽车用品展,搜狐汽车访谈间,我是来自搜狐汽车用车频道的陈宇。今天我们非常有幸的请到了来自深圳市非常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杰先生,首先请您向我们广大的网友打声招呼。

  吴杰:大家好,我是非常城市吴杰,很高兴在这里与大家见面。

深圳市非常城市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杰
深圳市非常城市投资有限公司 董事长 吴杰

  搜狐汽车:请您向我们广大的网友简单介绍一下贵公司?今年参展的新品有什么?

  吴杰:非常城市是专业做汽车音响的企业。北京市场是我们比较重要的,我们今年推出的音响产品是世界上顶级的音响,来自于意大利原装专车专用的产品。

  搜狐汽车:新产品有哪些核心竞争力?

  吴杰:我们产品在全球来说应是独一无二的,性价比很高,到一定程度我们还会提供额外的技术支持。

  搜狐汽车:您从事汽车后市场有多少年了?

  吴杰:有25年了。

  搜狐汽车:您认为汽车后市场电商的发展趋势是什么?

  吴杰:不需要太多手工安装的,可以在网上销售,但是需要很多的技术支持。未来还是会通过O2O的形式慢慢发展起来,因为O2O的这种注重线上和线下体验来配合完成这个工作。所以我们未来也会建设这个体验中心,配合经销商来让顾客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效果。

  搜狐汽车:好,谢谢深圳市非常城市投资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吴杰先生接受搜狐汽车的专访,也谢谢广大网友的参与,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陈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