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 新车目录

全新飞度/红旗L5/国产XC60L 5款车将上市

2014年03月13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军艇
第1页 :全新飞度 全新造型,增CVT变速箱,预售7-12万

  [搜狐汽车 新车]日前,最新一期环保目录审核稿公布。在本期目录中,申请国四标准的车型越来越少,更多车企开始申请国五排放标准,以便能够在率先实施国五的省市销售。新车中,新广汽本田飞度、新款MINI、国产沃尔沃XC60等全新车型正式亮相,同时奥迪Q3将新增1.4TSI版本、雪佛兰科鲁兹将改用1.5L动力总成,红旗L5再次在目录中出现。

  1.HG7155DAC4——广本全新飞度

  预计上市时间:2014年第二季度

  预计售价:7-12万元

  新车亮点:全新造型

本田全新飞度官图

【海外版全新飞度

  新款本田飞度在去年9月份就已经在日本上市,在本土市场,新飞度销量一路攀升,首月就夺得了日本市场销量第一名,同比增长达到149.8%。目前,现款飞度在国内市场完败给上海大众Polo,相信广本会以最快的速度投产新飞度,以抵挡竞争对手的冲击。

  

本田现款飞度

  外观方面:立体是全新一代飞度第一要展现给大家的设计语言,全新的本田脸谱以细长且不规则的大灯营造出侵略感十足的眼神,前保险杠为了配合格栅的造型而采用了哑铃型的设计,两个倒梯形的雾灯装饰罩位列牌照板两侧,下部进气口则通过全黑色的外观弱化。雾灯两侧的长条状日间行车灯则犹如獠牙一般强化了小车前脸的侵略性。

本田全新飞度官图

  内饰方面:依旧是硬朗的本田风格,不规则的中控台以及同样不规则的出风口都是一辆本田车应该具备的特立独行。仪表板的造型以及仪表的配色也都一如既往的绚丽多彩。

本田全新飞度官图 

  动力方面:国产版本将和日本市场一样,采用新的动力总成。在本期目录中,其申请的1.5L发动机的代号为L15B2,这是本田新款自然吸气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为155Nm,性能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提升了不少。

本田全新飞度官图

  新款飞度预计会在今年的北京车展上首发,并在相近时间里上市,其售价我们可以参考现款飞度广汽丰田Yaris致炫的定价,预计会在7-12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