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抢先试驾 > 原创试驾

低门槛SUV新选择 试驾2014款金杯智尚S30

2014年03月18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汪琦
第2页 :内饰:空间出众、细节做工有待提升
内饰:空间出众、细节做工有待提升

  金杯智尚S30的内饰配色为主流的上深下浅式双色设计,营造家用氛围的同时也不乏活力。分隔中控台的T形折线贯穿至门板,整体很有层次感。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金杯智尚S30的方向盘为简单的三幅设计,银色的装饰条起到了很好的修饰作用。多功能键的集成有便于日常驾驶。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内饰 图片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金杯 智尚S30 实拍 内饰 图片

  金杯智尚S30中控面板的布局可以分为三层,最上方是在这个级别中很少出现的大尺寸触屏,当然这个配置只有售价6.78万元的顶配车型才有。这款触屏无论尺寸、分辨率、触控反应均表现良好。其集成了倒车影像、GPS导航等实用功能,导航为凯立德植入,操作简洁、地图包升级方便。

  中控台中部为按键控制区,作为一款自主品牌SUV,金杯智尚S30的按键上只有英文标识,这对于一款主打二三线城市的车型多有不便。而中部液晶显示条上的提示在很多时候显得画蛇添足。

  金杯智尚S30的内饰细节做工没有给我们带来惊喜,如果说全车硬塑料的材质是受到价格因素所限,那么细节做工上的不足则有待提高。

  遥控车窗、四车窗均可一键下降、USB\AUX外接插口,这些配置均出现在金杯智尚S30上,并且是标配。但经试驾后会发现,一些功能的稳定性还有待加强。

  做工、配置不是金杯智尚S30的强项,那么在空间表现方面,金杯智尚S30又如何呢?

  作为一款SUV车型,金杯智尚S30的坐姿很高,在保证视野的同时仍为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空间。试乘者身高180cm,在座椅高度调节至最低后,前排头部空间有一拳余量。

  保持前排位置合适的前提下,180cm身高的试乘者在后排,头部空间余量为一拳,腿部空间余量为一拳多两指。这样出色的腿部空间非常实用,这要归功于四轮四角的设计,看似不起眼的2500mm轴距却给了我们空间上的惊喜。

(责任编辑:汪琦)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