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车迷频道 > 设计

为何招人喜欢? 解读平价自主SUV设计亮点

2014年03月18日00:0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仙子
第1页 :哈弗H6配7英寸液晶显示屏一体机

    【搜狐汽车 车迷面对合资品牌和进口车型不断推出SUV车型来抢占市场,自主品牌的SUV依旧备受消费者喜爱,这其中不光因为自主品牌车型售价便宜,独特又实用的设计亮点是不能忽略的重要因素。

  车型:哈弗H6

  设计亮点:7英寸液晶显示屏一体机

  H6哈弗此车系诞生以来城市化最彻底的车型,其最大的变化来自于更加符合城市化设计的外观,放弃了固有的非承载式车身与分时四驱的H6,在通过能力与车身强度方面也做出了一些牺牲,但与此同时车型舒适度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却是有目共睹的。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6作为这个级别里表现颇为出色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也充分得到了消费者的肯定,虽然没有太过出彩的地方,但是整体柔和饱满的线条与中庸的设计路线十分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

哈弗 H6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基于全新的平台与设计,哈弗H6展现出了不同以往的成熟之处,与之前在H5上各种“变脸”不同,H6此次绝对可以称得上是焕然一新,放弃了H5见棱见角的线条之后,H6的整体流畅度得到了明显提升,而侧面线条也更富动感,符合国人的审美观念和购买理念,从这一角度来说哈弗H6具有非常不俗的卖相。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现款的H6在内饰工艺与功能上已经达到了比较高的水准,但是随着新设计理念的推出如果能在内饰风格上也进行一些新的尝试,相信一定可以吸引更多消费者的关注。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6 实拍 内饰 图片

  多媒体系统一直以来都是哈弗H6值得一提的功能之一,这台由7英寸液晶屏组成的一体机可以实现GPS导航/DVD播放等功能,当然倒车影像也包含在其中,不过H6车型中并没有配备雷达探头,也就是说在我们倒车过程中将不会得到测距与提示功能。

(责任编辑:仙子)
  •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