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评测室 > 海外首映

诊疗如神圣仪式 探秘布加迪“飞行医生”

2014年03月19日01: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老余
第2页 :诊疗的过程就像一场庄严神圣的仪式
诊疗的过程如同一场庄严神圣的仪式

  爱德华为这位"病人"诊疗的过程就像一场庄严神圣的仪式。他轻触车身,然后拿起需要检查的部件。当然全程都佩戴手套,以免留下指纹。他拧下一个车身零件,以便检查它下面的组件,然后用胶带标注下位置。碳纤维原料的装配必须保证精确度,要与原来严丝合缝。

  这一次爱德华为了这辆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来到迈阿密的原因又是什么呢?"车主抱怨它加速和制动时发出的刺耳噪音,弄得很烦躁。但是布加迪莫尔塞姆总部传来的遥测数据又没有发现任何异常。"于是布加迪的客户服务总监约尔格•玛施维茨(Jörg Maschwitz)便出了专家前来诊断。四天后爱德华找到了答案:一枚25美分的硬币掉到了地毯下面,来回摩擦碳纤维的车身底板。

  不过飞行医生的每次诊疗并不仅仅处理车辆出现的问题,还需要进行每年的常规技术服务:读取存储数据,更换液体,进行安全检查以及试驾。经过周密检测后最终签字盖章确认。对客户来说,这也就意味着他的布加迪又回到了出厂状态。爱德华与罗伯特一共在100多家服务点工作过,为布加迪威航的服务时间达到了32工时。

  最后的试驾要按照之前预设的路线,在市区内进行,并不是非要绕道迈阿密海滩,虽然这可能更惬意一些。设想一下如果爱德华选择了第二条路线,当他中途停下来想喝杯咖啡的时候,一定会有姑娘过来搭讪甚至想要嫁给他。那个时候他肯定要回答这些问题,"你是谁?这辆车多少钱?他以前是不是属于埃尔顿·约翰吗?"

  结束了测试工作,爱德华将这台布加迪威航16.4 Grand Sport又开进了拖车。第二天早上它又将被送回到了主人的车库前。此时爱德华"医生"又将继续他的空中之旅,下一个任务:为一辆布加迪威航16.4升级。为其安装新的硬件并且调整相应软件。爱德华的心理已经很清楚了:虽然升级最终将要花费7.5万欧元,但对于布加迪的客户是不会在乎的,甚至连眼睛都不会眨一下。

文本导航

  • 第2页:诊疗的过程就像一场庄严神圣的仪式
(责任编辑:白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