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史上最快的高性能超级跑车 试布嘉迪威航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5月20日09:00
2011/05/20 NO.062

  用在这辆车上的现金可以买7辆法拉利599s或可订购一部包含司机在内顶级迈巴赫,在这样的经济条件下,140万欧元大概足以让你与华尔街的一些重要利益集团建立影响力。 而我们今天还是花些时间来考虑如何理解布嘉迪:因为亿万富翁同样有需求在世界上最快的车上打破物理定律。首先,不论过去和现在,布嘉迪始终是一个工程奇迹和收藏品代名词:它在侧向加速度,马力,空气动力学方面塑造了航空机械与该石油时代中最伟大的成就之一,这种巨大的能量与智慧还可以使非赛手人士都可以驾驶它。但有一点必须注意:你的社会责任!

更多精彩评测内容 请进入试驾首页>>>

  在威航时代之前,没有任何一款车的轮胎可以达到407公里,如果达到不了这个条件,威航的整体设计目标就无法实现。威航的轮胎如次巨大,相当于两个民用轿车轮胎的宽度。两具8缸引擎合二为一创造了一个巨人:这台16缸引擎由3500个零件组成,组装这台超级引擎则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而叫这个路上急速在407公里/小时的怪兽飞一样的跑或有效地停下来,所有的事情必须在设计之初一同考虑进去,因此,布嘉迪威航一部分设计来自航空技术,一部分来自汽车部门。它的价值在于将两者的复杂性和精密性与可行性完全统一起来。

动力性:强大动力非常人所及

  在我身后,一个W16引擎伴随油门的开度喘着粗气,两具8缸引擎合二为一创造了一个巨人:这台16缸引擎由3500个零件组成,可以产生1001匹的马力,但1001马力还并不准确,它有三分之二的能量被转化成热能,为了制作一个迅速降温的散热器需要15个小时,而组装这台超级引擎则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评测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启动按钮,巨大引擎像一个强大的螺旋桨飞机驾驶舱的声音。 事实上,它的功率输出类似于早期的劳斯莱斯默林飞机发动机的声音。虽然没有翅膀,但你必须地意识到,右脚下面是1001马力的输出,但可以轻轻地推动隆隆的野兽向前缓行,其低速的表现是无可挑剔的。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评测 图片

在高速行驶状态下,更有四点定位电子稳定程序提供更高程度的安全保障。四轮驱动是该系统的核心:Haldex离合器根据需要将扭矩分配到前轴和后轴,而后差速器锁又能确保后轮驱动车轮的动力表现,实现更平稳顺畅的快速曲线。

  布嘉迪威航Grand Sport配备了世界上最强大的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16缸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高达1250Nm/2200rpm。前所未有的7排挡、双离合器变速箱(DSG),换挡时间在150毫秒内;结合了手排的动态优势和自排的便利:预先启动下一个排挡,在不到150毫秒的时间里就能实现换档,让整个加速行驶过程自始至终保持最大程度的平稳和顺畅。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加速度是如此的直接,16缸中置发动机和高强度进气在踩下油门的一刻为你瞬间血液上涌。可以感觉到自己的眼球由于加速G力而变形。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