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的搜狐汽车

注册
车商宝|手机版|APP应用|网站地图|回顾|滚动|收藏首页
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史上最快的高性能超级跑车 试布嘉迪威航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邹硕
2011年05月20日09:00
操控性:开起来像子弹飞

  这是一种孤独的喜悦感,当这辆车从公路的另一头像子弹一样飞过来的时候,你会听到一种飞机的声音。伴随极速驾驶时候聆听非同寻常的引擎轰鸣,这是其他车辆无法给予的体验。旁观者可依稀看到了昂贵的车身几秒钟后消失在地平线上。 即便是将顶篷拿掉,Grand Sport的最高时速也可以达到360km/h。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评测 图片

  布嘉迪威航的操控更精准,很少转向不足,就好像你把悬挂和转向的过滤器都拿掉了一样。当把顶篷打开后,发动机的轰鸣合着路面的摩擦声,还有风声,营造激情地同时给驾驶者提供了一种独特的敞篷感觉。"当你听着进气口在你脖子后面喘着粗气,你就觉得自己好像就要被发射出去似的。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评测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Grand Sport是布嘉迪品牌将两种车合二为一:即世界上最快的敞篷跑车和带有全景视野的双门跑车。而开发布嘉迪威航16.4 Grand Sport代表了一个攻克美学及驾驶动力学上多项难题的汽车制造解决方案的诞生。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敞篷驾驶需要对车辆的整体结构进行大量的改造。在采用了一系列全新的安全和配件技术后,这辆世界上跑得最快,最让人激动心魄的路上跑车比以往更为出色。略高的挡风玻璃,独特的采光和超轻的车身,透明的聚碳酸酯车顶让它立刻就能被辨认出来。

布嘉迪 威航 实拍 图解 图片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白璐)

微博推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 您的姓名: 性别:
  • 手机号码:
  • 选择品牌:  
  • 所在省市:  
A6719|B7843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导航

SAA搜狐车会

汽车品牌

实用工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