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安全出行 文明交通”公益宣传继续前行

2014年03月20日14:29
来源:搜狐汽车

    2013年,中国汽车报社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在北京市慈善协会设立了"文明交通专项基金",用于开展文明交通理念公益宣传,对交通事故特殊全体进行救助。经过2013年一年的宣传,得到了各地市民的热烈响应,取得了很好的效果。2014年,该公益活动将继续搭载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平台在巡展城市开展宣传活动。

"安全出行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现场 
    据了解,该公益宣传活动2013年搭载百强巡展系列活动在全国22个省的88个成熟举办了宣传推广活动,活动现场得到了城市文明办、交警大队(支队)领导和市民的热烈响应,各地方交通警察及志愿者团队积极配合现场活动,向市民发放了《文明交通公益宣传册》及交通服务便民卡。现场参加开幕式的嘉宾及来观展的市民还在"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的宣传条幅上签名,纷纷表达了他们对该活动的支持。

    继2013年取得的良好效果,2014年"文明交通 专项基金"公益宣传活动将继续搭载百强巡展系列活动进行推广。今年将在全国22个省92个城市继续组织开展。据该活动承办方百强巡展系列活动组委会负责人介绍,今年公益宣传活动不仅推广站数有所增加,而且还重新以漫画形式绘制了公益宣传册,内容更加通俗易懂。公益宣传册将在巡展城市免费发放。另外,现场还将开展公益签名倡议和汽车模型公益竞拍及重大交通事故特殊困难群体救助等活动。活动除邀请地方文明委、交管部门参与外,还将组织邀请汽车品牌经销商、志愿者团队组织及人民群众广泛参与,汇聚社会各界的力量,把文明交通公益宣传活动继续做大做广做强,使安全出行文明交通理念深入人心,为和谐社会及中国梦的实现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鲍志浩)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