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行情导购 > 2014年全国百强巡展 > 2014百强巡展系列活动新闻动态列表

2014年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全面启动!

2014年03月20日17:52
来源:搜狐汽车

     《2014(第三届)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春季(4月—6月)分赛区将设立9个省22个分赛区;可通过关注大赛官方网站(http://model.100autoshow.com/)、大赛腾讯官方微博进行报名关注。

 活动海报
    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是一项权威性的发掘专业汽车模特新秀的高水准赛事,是集T台与美丽、专业与素质、容貌与智慧为一体的一场美丽盛会。大赛所倡导的"点燃青春,绽放魅力"的赛事主题,为追求美丽的年轻人搭建展示的舞台,将继续引领新一批的优秀模特人才成为2014年健康、美丽、时尚的领航人。

    报名须知:

    一、选手要求:
    女性,年龄在17至28岁,高中以上学历,身高1.68米以上,具备良好的仪容、仪表和个人修养,具有优秀的道德素养与职业素质,有较好的亲和力。具备良好的口语表达能力和个人才艺。

    二、报名时间:
    春季赛区2月 -  5月
    秋季赛区6月 - 10月

    三、报名方式:
    (1) 各分赛区主办单位电话报名(详情请见春季分赛区一览表);
    (2) 直接向大赛主办单位报名,由该主办单位视具体情况将其分配到各赛区参加比赛;                                                                   
      网上报名:登陆汽车模特新星全国选拔赛官网进行报名www.100autoshow.com;
      电话咨询:北京组委会电话010-82194941转8074、8076;  
      邮箱报名:将报名资料(个人基本信息及生活照、艺术照各5张)发送至大赛北京组委会邮箱modelnewsrar2014@126.com进行报名。

(责任编辑:程姣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