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北汽C60F无伪谍照曝光 萨博9-3基础打造

2014年03月25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2页 :内饰提供多种配色 配备2.0T发动机

  内饰的完整度颇高,几乎达到量产水准,对比前期披露的内饰,很多细节的体现有所不同,首先是方向盘采用的是三幅式设计,而非前期谍照中的四幅式,后者是绅宝D的方向盘,看来正式量产的版本并不准备借用,音响部分只有一体式CD型,这应该是低配版本,高配肯定要采用DVD导航屏幕。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部分则是仪表盘与前期路试车并不相同,后者采用四炮筒式设计,而正式量产的版本则是普通的平面型,不过宽大的镀铬边框视觉效果不错。

北汽C60F伪装版

  其它方面的细节设计在此组谍照中得以充分显现,手刹虽然没有采用流行的电子驻车系统,但是手刹的设计非常巧妙,放下后与挡把台边框融为一体,这样的思路与荣威550有着异曲同工之处,虽然没有见到水杯槽的设计出现,但从后侧的拉帘式盖板来看,不排除设计有水杯槽。

北汽C60F伪装版

  而在内饰的色调搭配上,也会有不同的版本出现,除了上深下浅的色调搭配外,还计划推出上黑下橘黄色版本,可能是运动版车型的色调评审车型。

北汽C60F伪装版

  根据前期谍照得知后悬采用了独立悬架设计,说的直白点,就是萨博9-3的悬架结构,并且采用了铝合金结构,这在自主品牌中并不多见,虽然是购买的萨博平台开发而来,但将其成功的运用还是值得一抒。

  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此车是基于萨博9-3为基础改进而来,可能的尺寸参数也接近老版萨博9-3轴距可以达到2675mm,同时需要考虑的还有北汽绅宝D型的轴距参数(轴距为2750mm),两者之间需要有一个尺寸上的定位差;如若判断准确,则与通用科鲁兹轴距参数相当接近,因此两者的车内空间利用率可以做一个直接的参照。

  投产后计划搭配北汽最新开发的B205R型2.0T发动机,功率和扭矩数值都相当不错,前者达到了150kW,后者则是280Nm,此外还有一个动力选择——B185型发动机,属于B205R的缩缸版本,同样采用涡轮增压技术,功率可达130kW,扭矩则达到了240Nm,同时可匹配北汽集团与德国博世共同开发的CVT变速器。

文本导航

  • 第2页:内饰提供多种配色 配备2.0T发动机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