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谍照 > 国内谍照 > 金狐谍

曝众泰T600自动挡内饰谍照 有望4月上市

2014年04月02日06:42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鱼雷2954
第3页 :相关阅读:众泰Z100EV将北京车展亮相

  相关阅读:众泰Z100EV将北京车展亮相 续航160公里

  众泰Z100EV在257期新车准入目录中正式现身,而官方在近期也正式公布EV版会参加北京车展。但在此之前,山东一个电动车展上,其实已经首发亮相,由于这个小型新能源车展受重视程度不高,因此实车未被关注。

【众泰Z100EV】

  外观层面与普通汽油版车型相比其实没有太多的不同之处,无非是细节部分做了适当的亮化处理。首先是大嘴边框全部镀铬化处理,并且将主进气口的横杠也镀铬化,雾灯框也添加了镀铬框。而此次最大的变化还是CROSSOVER套装件的出现,这个有些意外,也是首次现身CROSS版本,电动车采用CROSS思路虽然不是首次,但也并不多见。

【双色座椅在普通版上就已是标配,各个功能区的安置也没有出现明显变化】

  内饰没有什么惊喜出现,双色座椅在普通汽油版车型上就已是标配,各个功能区域的安置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变化,唯一不同的就是挡把造型有所变化。首先与手动挡的高瘦造型不同,说明不是手动变速器,而与众泰官方公布的自动挡也有所区别。除了挡把更为低矮之外,面板还有软皮防尘罩,这应该就是众泰专为EV版开发的电动变速器,起码对比以前的众泰5008电动版的变速器尺寸是接近的。

【预计电池组是放置于底盘下方,因此不会干涉后排的乘坐空间】

  后排没有什么不同之处,标准的座椅设计,预计电池组是放置于底盘下方,因此不会干涉后排的乘坐空间。

Z100EV最高时速将达到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公里】

  充电口位于驾驶一侧,而这是汽油版的加油口,由于是日系车型为原型,因此油箱口的位置放置在了驾驶一侧,变更为电动版之后,加油口自然变为充电口。另外从侧面细节可以看出CROSS版套件较为宽厚,底裙还添加了银色饰板来活跃侧面视觉,电动版作为一台展示车,除了展示Z100的技术含量外,另一个目的恐怕是想借机推出汽油版的CROSS车型。

 

【现款众泰Z100】

  目前众泰官方对于纯电动版的Z100车型公布的参数并不算太多,只是大致提供了一些基本参数,众泰Z100EV将配备锂电池,充电方面也支持220V家用电源充电。性能方面,Z100EV最高时速将达到100公里/小时,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公里,预计北京车展我们就能获悉更多的基础参数。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