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长假全家出游必备! 六款紧凑级MPV推荐

2014年04月04日0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2页 :日产NV200:价格实惠 门槛低

● 日产NV200
官方售价:10.48-13.98万
购买推荐:价格实惠 门槛低

  日产NV200自引入中国后,就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目光。其实严格意义上说,NV200应该算作CDV(Car Derived Van),也就是基于轿车平台的厢式车,这里我们把它算到MPV里是有理由的。与骊威、轩逸同平台生产的NV200,不仅在乘坐舒适性上有着轿车般的良好体验,多功能优势更是足以打动那些考虑购买MPV的人群。

  NV200的外观已经逐渐向日产家族靠拢,幅度不大的V字前脸配合细长的灯组将前脸拉伸得更锐利。车身侧面及尾部造型敦厚,细节处添加的装饰也将NV200与传统的微面区分开来,整车看上去给人一种休闲活泼的感觉。

  NV200的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浅色内饰配合大面积银色装饰使整个氛围更居家,时速表占据了仪表盘较大的空间,而转速表、倒车影像等功能则被移到了行车电脑中,中控台布局简单有序,整洁和实用是内饰给人留下的主要印象。

  相对其2725的轴距来说,NV200没有丝毫的浪费,由于外观设计较为平直,最大化的利用了车内实际空间,带来的直观感受就是车内宽敞而且变化形态多端,同时,高度优势所带来的良好视野令人非常满意,尽管第三排空间相对来说显得紧凑了一些,但是配备的空调出风口也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第三排乘客的舒适性。

  动力方面,NV200采用日产HR16DE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91kW/5600rpm,最大扭矩153Nm/4000rpm,CVT变速器的加入不仅有效降低了油耗,也使得车型定位进一步扩大,不管是商务还是家用都显得游刃有余。

  综合点评:实用好开的改款NV200将自己的优势进一步扩大,超大的装载能力、实惠的价格让这款方头方脑的多功能车更贴地气,这也正是为什么交通运输情况十分复杂的纽约会选择此款车型的原因。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