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小长假全家出游必备! 六款紧凑级MPV推荐

2014年04月04日00:13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6页 :马自达5:配置较高 空间实用

● 马自达5
官方售价:16.58-19.38万
购买推荐:配置较高 空间实用

  采用了最新大嘴设计的马自达5给人的第一印象是动感和个性,修长的车灯也让配合弧形上扬的进气格栅亲和力十足,侧面流畅的腰线延伸到车身尾部,大面积的尾门与车头遥相呼应,整体感觉非常有活力。


  黑白搭配的内饰配色显得车内视觉效果得以提升,以实用为出发点的马自达5内饰更多体现的是简洁的理念,中控台造型比较立体,大按键的设计方式干净利落,驾驶员左侧配备了双侧电控滑动车门按钮,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也保证了上下车的便利性。而且其车门开口宽度达到了686mm,充分照顾到了第三排乘客的上下车需求。


  马自达5前排和第二排的头部空间约在一拳左右。第二排最大腿部空间约为两拳,而头部空间同样有一拳。在第三排空间处理上也相当不错,不到一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尽管不算宽敞,但是凭借座椅比较出色包裹性,坐起来不会有很憋屈的感觉。马自达5通过放倒第二三排座椅能够获得1760mm的纵深空间,车内提供的小桌板以及较为丰富的储物空间也大大提升了车辆本身的实用性。


  马自达5全系采用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6kW,最大扭矩180Nm,并配备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对乘坐舒适性的提升较为明显,不管是驾驶还是乘坐,继承了马自达良好基因的马自达5还是展示出操控细腻,乘坐舒适的特点。

  综合点评:出色的空间设计,实用的配置表现以及舒适细腻的驾驶感受让马自达5极具竞争优势,对于这个价位的紧凑级MPV来说,马自达5的综合表现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