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静态体验

合资小型SUV新贵! 实拍雪佛兰创酷TRAX

2014年04月11日06:59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柏松
第2页 :功能配置稍有缩水 储物设计很人性化

  六问:创酷内饰设计与配置是否与昂科拉同步?

  虽然外观上和昂科拉各有千秋,但在内饰设计上,创酷则完全走回了雪佛兰的老路子,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难道还能用昂科拉的别克风格?整体设计风格偏向科鲁兹,但仪表盘又取自爱唯欧设计,整体风格简洁明朗,但是档次感却不如昂科拉吸引人,也许只有仪表盘的移植电子化显示,相比昂科拉的机械式更吸引年轻人。

  相比昂科拉功能上的缩水是我们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预售价格要便宜不少,不过还是要看上市价格,毕竟目前昂科拉的优惠力度还不小,整体来看,全系无自动空调算是个不小的简配,此外中控多媒体系统也是简化版,没有自带导航功能,但可以用手机通过软件映射到屏幕上,不过,好在ESP全车稳定系统依旧保留了下来。

  七问:创酷在内饰用料/工艺方面表现如何?

  很明显,为了拉开与昂科拉的档次,创酷在内饰工艺与材质上进行了妥协,大面积的使用硬塑材质布满中控台与车门,档次感大打折扣,也许是昂科拉在前,创酷在后,同平台下我们不免去比较一番,但着实差距不小,至少也赶得上途观与Q3的差距了,但愿未来上市价格可以令我们怦然心动,至少弥补了材质与工艺的缩水。

  八问:创酷主打年轻消费者,储物设计是否贴心?

  储物设计方面算得上是创酷的优势之一,延续了同门昂科拉的精髓,因为无论前排还是后排,都具有丰富的储物格使用,这点已经完全可以与注重人性化设计的日系车相媲美了,大到手机钱包水杯,小到零钱硬币公交卡,都可以找到触手可及的容身之所,甚至副驾驶储物格内可以使用USB进行给手机充电,整体储物设计太人性化了,完全符合年轻人的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张柏松)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