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入门版性价比高 雪佛兰TRAX创酷购车手册

2014年04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1页 :定位低于昂科拉,对手翼搏/锋驭/2008

  [搜狐汽车 导购]要问最近几年的汽车市场上哪个细分车型最火,相信大家不用我提醒都能知晓答案——SUV车型。在2013年,仅城市型SUV就实现了240万的销量,如此庞大的数据不仅仅显示了消费者的购买趋势,同时也刺激着汽车厂商的紧张神经,在完成中型/紧凑城市SUV布局后,细分格局下的小型SUV领域成为新战场。继别克昂克拉、福特翼搏铃木锋驭之后,通用旗下第二款小型SUV——雪佛兰TRAX创酷也加入到这场战斗中来。虽然此次上市的创酷全系仅有四个车款,但究竟该买哪款也同样是一个令人纠结的问题。

入门版性价比高 雪佛兰TRAX创酷购车手册


雪佛兰TRAX创酷价格表——搜狐汽车制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2014款 1.4T 手动两驱舒适型
11.99
2014款 1.4T 自动两驱舒适型
13.19
2014款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
14.39
2014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15.99

● 定位:专为新生代年轻族群打造

  创酷是一款专为新生代年轻族群打造的小型城市SUV,主要目标锁定在年轻消费者身上,提供给这一消费人群更个性、更多元化、更富乐趣的生活方式。同时,创酷还将深受年轻族群喜爱的变形金刚元素融入自身,传承美式肌肉车风格更吸引年轻人的追捧,这一点与同门别克昂科拉有不少相同点。

  创酷采用与昂科拉完全相同的平台打造而来,二者有着相同的动力系统,甚至相同的车身尺寸。虽然二者都主攻小型SUV市场,但在风格取向上却各有特色,创酷更偏向实用性,而昂科拉则更小资一些。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图解 图片

  在价格方面,二者也是相辅相成,价格稍低的创酷福特翼搏铃木锋驭标致2008等竞品车型针锋相对,更突出整体性价比;昂科拉则适合那些更看重品牌性和品质感的都市白领,更突出与众不同的个性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