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单车全系导购

入门版性价比高 雪佛兰TRAX创酷购车手册

2014年04月29日07: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胡杨
第6页 :购买建议:手动两驱舒适型性价比最高

● 推荐车型:

● 2014款 1.4T 手动两驱舒适型

● 厂商指导价:11.99万元

● 推荐指数:★★★★★

  由于ESC动态稳定控制系统、HSA坡道辅助系统和战骁式18寸超大轮毂等均为全系标配,价格方面也比预期值低了2000元,所以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款次非这款入门版车型莫属。

● 2014款 1.4T 自动两驱舒适型

● 厂商指导价:13.19万元

● 推荐指数:★★★☆

  自动两驱舒适型的位置比较尴尬,配置方面跟自动两驱豪华型相比相差较多,甚至连天窗都没有,定价方面对比手动两驱舒适型也比预期值多了2000元,因此性价比方面其实是全系车型中最低的。

● 2014款 1.4T 自动两驱豪华型

● 厂商指导价:14.39万元

● 推荐指数:★★★★☆

  虽然价格比自动两驱舒适型贵了1.2万元,但配置上却也得到了物有所值的提升,如果不是手动两驱舒适型的性价比更为抢眼的话,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其实应该是这个车款。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 2014款 1.4T 自动四驱旗舰型

● 厂商指导价:15.99万元

● 推荐指数:★★★★

  因为自动四驱旗舰型是创酷的顶配车型,所以注定不会是全系车型中性价比最高的,但如果要在创酷自动四驱旗舰型和昂科拉自动四驱旗舰型两者中做出选择的话,显然前者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

雪佛兰 创酷 实拍 外观 图片

  总结:在平台、动力和技术未变的情况下,雪佛兰创酷通过降低品牌、做工缩水、功能简配换来了更低的终端价格,这对于原本喜欢别克昂科拉,却又碍于其价格稍高而犹豫不决的消费者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如果能接受手动挡的话,那入门版手动两驱舒适型无疑将会是最实惠的选择,接受不了也没关系,自动两驱豪华型同样拥有不错的性价比。

(责任编辑:胡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