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导购 > 初步海选

90后潮人首选 北京车展最靓新车购买推荐

2014年04月14日00:21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李天适
第2页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斯柯达昕动

预计售价:8-14万元

预计上市时间:4月18日

关键点:掀背设计美观、空间大而实用

替代车型:大众朗行观致3

  斯柯达昕动的前脸设计与三厢版的昕锐并没有太大差别,除了横向一体式布局与前保险杠设计其余基本与昕锐类似,由于并不是传统的五门版设计,昕锐的侧面看起来要比标准五门版车型要更加修长,但又不像旅行版那样特点鲜明,完全以强调实用性为诉求。尾部设计也保持了斯柯达常用的设计风格,保持犀利的同时也很好的收住了锋芒。

  昕动的内饰造型与我们熟悉的大众车型几无二致,全黑内饰更具运动感,不管是配置水平还是做工用料、基本保持了德系车强调实用的水准,在同级别车中特点并不突出。

  2603mm的轴距使得整车空间较为充裕,176cm的驾驶者坐进前排没有什么压迫感,后排头部空间约有一拳,腿部也有两拳左右的余量,车内储物空间也较为丰富,后备箱内部也比较规整,常规容积为372L,后排座椅按比例放倒后可达到1255L,满足日常家用基本没有什么问题。


  昕动搭载了1.4TSI发动机与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4TSI发动机最大功率96kW,匹配7挡DSG双离合变速箱;1.6L自然进气发动机在传动方面搭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与6挡自动变速箱。前麦弗逊式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也较好的兼顾了成本和舒适性。

  小结:掀背设计和德系品质是昕动的两项明显优势,但是在紧凑车市场竞争较为激烈的今天,其竞争对手的表现也都可圈可点,好在昕动抢先进入掀背两厢车这个市场,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外形活泼,实用好开的昕动还是有理由成为购车名单上的一员的。

(责任编辑:李天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