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斯柯达昕动正式上市 售价8.99-13.69万元

2014年04月18日20:5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杨帆
第1页 :外观:动感,年轻化

  [搜狐汽车 新车]4月18日,上海大众斯柯达Rapid Spaceback昕动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两种动力共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99万-13.69万。

上海大众斯柯达昕动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6L 手动 乐享版
8.99
1.6L 自动 乐享版
9.99
1.6L 手动 悦享版
9.99
1.6L 自动 悦享版
10.99
1.6L 自动 致享版
12.29
1.4TSI 自动 乐享版
11.79
1.4TSI 自动 舒享版
12.99
1.4TSI 自动 致享版
13.69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动感,年轻化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外观方面:昕动继承了斯柯达品牌简的设计理念,水晶切割般的前大灯设计让前脸看上去棱角分明,A柱的倾角为流线体样式,曲线过度自然;车顶线条则流畅修长;壮实的D柱采用了上扬式设计,将车顶与尾面协调地结合在一起。另外新车还采用了长头短尾的车身设计,整体车身姿态呈前倾式,更具运动感。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昕动除了拥有奔放红、梦想蓝等6种车身颜色外,还为消费者提供了颇显时尚与个性的潮酷黑色套件。车顶、后挡风玻璃、轮毂、前雾灯、尾灯、后视镜等部位经过黑化处理后,给昕动增加了更多的运动化元素。新车车身尺寸为长4304mm,宽1706mm,高1475mm,轴距2603mm。

斯柯达 昕动 实拍 图解 图片

(责任编辑:杨帆)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相关内容阅读

Power By RecSys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