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新车汇总

近八成SUV 哈弗/比亚迪20款必看自主新车

2014年04月18日00:00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2页 :哈弗H9将北京车展首发亮相 预计25-30万

  哈弗H9

  预计上市时间:2015年

  预计售价:25-35万元

  新车亮点:哈弗豪华型SUV,越野能力优良

  哈弗品牌独立发展后,将进一步加大SUV车型的投放力度。紧凑型SUV车型H2即将上市,接下来就是豪华型SUV车型H8。不过立志成为像路虎那样的专业SUV车型厂商的哈弗,如果没有一款越野能力优良的车型,显然是无法说服人的。最新曝光的H9就是这样一款车型。新车预计将在年内正式亮相,预计售价将在25-35万元。

哈弗H9谍照】

  外观方面:整体尺寸与车身结构都与丰田普拉多非常接近,包括日系风格的左面侧拉式后备箱门也如出一辙。前脸设计方面,哈弗已经形成了自己品牌的脸谱式风格,多横条的大嘴镀铬进气格栅显示了越野车的霸气一面。

【多横条的大嘴镀铬进气格栅显示了越野车的霸气一面】

  六辐条的17寸铝合金轮毂,配置的轮胎规格是265/65R17 112H。整个侧面车窗都包裹了镀铬边框装饰,车门下沿也是镀铬腰线的装饰,车门拉手同样是镀铬风格。

【整个侧面车窗都包裹了镀铬边框装饰,车门下沿也是镀铬腰线的装饰】

  因为超高的离地间隙,车门下沿均配置了踏板,采用带有防滑凸起的不锈钢面板。车顶的行李架同样是银色金属风格,靠近车顶的尾部是鲨鱼鳍的天线设计。后保险杠上也配置了金属护板,避免行李搬运时对车漆造成伤害。

【后保险杠上也配置了金属护板,避免行李搬运时对车漆造成伤害】

  尾灯整体轮廓都是类似哈弗H5那样的竖立型尾灯设计,显得非常粗狂硬朗,并且会配置LED的光源。尾门采用侧开式设计,开启方向是左向右。注意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方框,不排除是无匙进入系统的可能。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