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全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官图发布 车展首发!

2014年04月18日10:57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齐林
第1页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车展首发 下半年上市!

  [搜狐汽车 新车]近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官方图片。作为承载东风标致全新设计理念和前沿科技配置的产品,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将在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上全球首发,并有望于下半年正式上市。

全新一代标致408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正面】

  外观方面:新一代东风标致408的前脸采用标致全新的设计风格,狮标从前引擎盖移到前格栅处,这种设计源于标致Onyx概念车。6条平行的镀铬装饰线上扬汇聚,使视线聚焦于“烙印”在双色镀铬格栅正中央的狮标,彰显品牌标识的厚重之感。黑色下进气格栅则平衡了前脸的动感,更显稳重。全新设计的熏黑LED造型时尚新颖。

全新一代标致408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前侧角度】

  作为东风标致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新一代408车身尺寸为:4750/1820/1488(mm),轴距2730mm。C柱大弧度的设计风格,颇有掀背车的流畅与动感。侧面采用独特的平行双腰线设计,一高一低相互调和。高腰线提升力量感,低腰线则稳重大气。

全新一代标致408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尾侧角度】

  尾部三条平行线将车尾平均划分为三部分,沉稳且富有层次。同样是标致家族反C形的尾灯设计,在新一代408身上显得更加均衡、大气,也使尾部更加饱满。双尾排和双色轮毂的设计,在提升品质感的同时也昭示出隐藏在内心的澎湃动力。

全新一代标致408

【新一代408白色车身俯视】

  新一代东风标致408在此次曝光的官图出还特别放出一张棕色车身的图片。配合着光影,棕色的新一代408显得更具立体感,也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一代标致408

【新一代408棕色车身前侧角度】

  动力方面,搭载东风标致“E动战略”的核心成果“T+STT”的动力组合,即1.6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STT发动机智能启停系统。“T+STT”动力组合系统可使车辆百公里油耗更低,高效、经济、环保特征更加明显。更多关于新一代408的信息,期待着北京国际车展拉开帷幕时再一一揭晓。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齐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