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购车_买车网 > 新车 > 最新上市 > 国内新车

哈弗H8于4月20日重新上市 20.18-23.68万

2014年04月20日08:08
来源:搜狐汽车 作者:张文
第1页 :哈弗H8于4月20日重新上市 20.18-23.68万

  [搜狐汽车 新车]4月20日,2014北京车展正式拉开帷幕,长城哈弗H8进行了优化、改进和提升之后,哈弗H8北京车展再次上市。售价方面保持不变,仍为20.18-23.68万元。首批上市区域为北京西安成都广州昆明哈尔滨6个城市。

哈弗H8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两驱标准型 20.18
两驱豪华型 22.18
四驱标准型 21.68
四驱豪华型 23.68

哈弗 H8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 H8 实拍 外观 图片

  外观方面哈弗H8长城汽车推出的一款中型城市SUV车型,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806/1975/1794mm,轴距2915mm(丰田汉兰达长宽高分别为:4795/1910/1730mm,轴距2790mm),悬挂方面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结构。前脸依然采用传统的镀铬大嘴设计风格,前保险杠设计非常强壮,除了黑色的设计以外,还增加了银色加强护板。

哈弗 H8 实拍 外观 图片

  哈弗H8采用了长城SUV系列的新家族设计,大面积梯形进气格栅加比较圆润的大灯设计组合。其风格看起来并不是非常张扬,而是以一种稳重的气息为主调。在内饰设计上,哈弗H8同样如此,整个仪表台采用了横向布局,其他部件的周围都具有圆润的倒角。

哈弗 H8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8 实拍 内饰 图片

哈弗 H8 实拍 底盘/动力 图片

  动力方面:长城哈弗H8搭载长城自主研发的2.0T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GW4C20机型,最大功率160kW,最大扭矩324N·m。除手动变速箱外,同时可匹配来自采埃孚的6AT变速箱,动力和通过性都在中大型SUV中算比较出色,有点类似纳智捷大7 SUV

(责任编辑:郝昭)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