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频道 > 【北京车展|2014北京车展新车|时间|地点|门票】 > 2014北京车展展车新闻

广汽本田发力 三款个性的新车型联袂展出

2014年04月20日10:37
来源:搜狐汽车

  4月20日,第十三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拉开帷幕。广汽本田Honda东风Honda继续联合参展,众多明星车型齐聚W1馆。其中,广汽本田再度发力,携刚刚于4月18日战略新车型先导会发布的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第三代飞度FIT)以及新歌诗图Crosstour)等三款战略新车型火热亮相,成为车展最受瞩目的焦点。

  卓越科技,是为了给移动带来更多的乐趣体验,Honda的FUNTEC正源于此。FUNTEC是Honda先进环保、安全和舒适技术的统称。本次广汽本田北京车展上展出的三款战略新车型都分别采用众多的全新FUNTEC技术,进一步提升移动的乐趣。

  在本届车展上,Honda联合展台还特别设置了“FUNTEC体验区”,通过现场讲解、演出及互动游戏等,向观众全面展示FUNTEC的技术和乐趣。今后,随着新产品和FUNTEC新技术不断走进顾客的生活,广汽本田将与Honda一起,开展一系列充满“FUN”的宣传活动,更好地传递FUNTEC的概念。

  北京国际车展被誉为2014年车市的“风向标”。2013年,随着中国汽车产销双双突破2000万辆、连续五年蝉联全球汽车产销冠军,中国汽车工业也步入转型升级的攻坚阶段,面临节能减排、增强创新、增速下滑、产能过剩以及需求多元化、顾客年轻化、数字化时代到来等一系列全新挑战。处于“十字路口”的中国车市,面对一系列挑战究竟何去何从?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广汽本田率先给出了答案,并正式拉开了领跑汽车企业转型升级”的序幕。

  三款个性新车型联袂展出,瞄准年轻消费群体

  中国汽车工业步入转型升级阶段的重要特征之一,是顾客主体逐渐年轻化、需求多元化。跨界车、中级SUV等个性化细分市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感世界而动”的广汽本田,自2013年开始进入产品导入的高峰期,继2013年强势推出全新中级车凌派(CRIDER)、第九代雅阁(Accord)以及全新理念S1后,2014年,广汽本田将再次突破自我,推出四款新车型。本次车展,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第三代飞度FIT)以及新歌诗图Crosstour)三款个性化战略新车型率先亮相,尽显企业的蓬勃朝气与年轻活力。

  在中国,SUV已成为继中级车后增长最快的市场,消费者对于SUV尤其是中级SUV的需求不断增强。本届北京国际车展众多参展SUV中,最吸引眼球的当属广汽本田4月18日刚刚发布的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即将于今年第四季度上市的缤智(VEZEL)搭载FUNTEC先进技术,拥有轿跑车般的流线型外观、未来感的车舱设计以及同级最顶级的燃油经济性。缤智(VEZEL)的发布,标志着广汽本田正式进军SUV市场,将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中级SUV领域的前瞻之作。同时,缤智(VEZEL)的加入,也使广汽本田的产品布局更趋完整。

  2014年是飞度FIT)进入中国市场十周年。本届北京国际车展广汽本田展出了在4月18日发布的第三代飞度FIT)。作为继雅阁之后Honda第二款全球战略车型,以全球最高标准打造的第三代飞度FIT),在动力、油耗、配置、空间、操控等方面都位居同级车型前列。动力方面,第三代飞度FIT)搭载Honda第三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的1.5L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配合采用全新CVT无级变速器,使得第三代飞度FI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3L/100km,再次实现突破;在配置方面,第三代飞度FIT)应用了十项革新科技,其中智能屏互联系统、 Idle-stop发动机节能自动启停系统、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为同级首创。凭借全面进化的产品力,领先同级的先进科技,第三代飞度FIT)势必再次引领中国两厢车市风潮,重塑两厢车标杆。第三代飞度FIT)将于今年5月29日正式上市,4月19日起已开始在广汽本田全国特约销售服务店接受预订。

  在广汽本田的展台上,焕然新生的还有4月18日上市的新歌诗图Crosstour)。在上一代出色性能与口碑的基础上,新歌诗图Crosstour)实现了再次进化,导入了搭载“地球梦科技”3.0L VCM发动机车型,并首次使用Honda全新一代AWD四驱系统,全系标配LED前大灯与全景天窗等大量先进科技,将再次刷新豪华跨界车的价值体验,为广大顾客开创跨界生活新风尚,成为实至名归的“最强跨界车”。新歌诗图Crosstour)将联手第九代雅阁(Accord),进一步巩固广汽本田中高级车市场的领导地位。

  除了都市轿跑型SUV缤智(VEZEL)、第三代飞度FIT)以及新歌诗图Crosstour)以外,广汽本田旗下热销车型第九代雅阁(Accord)、凌派(CRIDER)、锋范(CITY)、奥德赛(ODYSSEY)、全新理念S1等车型也悉数登台,在展现各自风采的同时,也展现了广汽本田日益庞大的车型阵容。

  随着汽车消费者的年轻化,拥有年轻人市场,就等于拥有广阔的未来。一直以来,广汽本田始终感知着市场的脉动,关注着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广汽本田旗下众多车型近年也呈现年轻化趋势。本次多款个性化新车的发布,正是广汽本田瞄准年轻消费群体的又一创新举措。

  广汽本田全方位领跑汽车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汽车转型升级面临的一系列挑战,需要所有车企共同去面对。挑战意味着责任!作为车市“创新引领者”的广汽本田,2014年将通过全领域的行动,在研发、制造、技术、渠道、服务等方面领跑汽车企业转型升级”。

  领跑研发升级:从拿来主义到合资自主正向研发。十八届三中全会提出建设创新驱动型国家,推动企业成为技术创新的主体,实现“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的战略转型。作为国内合资自主道路的创立者,广汽本田早已率先改变合资车企将海外车型直接导入中国的拿来主义模式,协同Honda展开了面向中国消费者的自主研发。广汽本田汽车研究开发公司(GHRD)的研发基地将于2014年底全面建成,它拥有包括概念设计、造型设计、整车试作、实车测试、零部件开发等在内的整车独立开发能力。通过正向研发,广汽本田自主研发实力未来将进一步壮大,推出更多更加先进、更具竞争力的“中国专属”产品。

  领跑制造升级:开创集约型能扩新模式。尽管未来中国乘用车市场需求规模仍持续上升,但随着土地等资源日益紧张,可以预见汽车企业产能扩充方式也面临转型。在引领制造模式升级方面,广汽本田为国内其它企业提供了有益的借鉴。

  自成立伊始,广汽本田始终坚持以市场为导向,采用相对稳健的产能扩充方式,走出了一条“少投入、快产出、滚动发展”的独特发展模式,不仅有效规避了汽车市场波动带来的风险,而且使广汽本田每一代工厂都引领行业步伐,树立先进工厂的典范。广汽本田正在建设中的第三工厂,拒绝简单粗放型的产能扩充方式,首创“集约”模式。第三工厂所占用的土地面积相比第二工厂下降了50%,投资减少25%,但效率提升了25%,实现了单台占地面积最小、单位面积产出率最高,同时实现资源占用最小化和效能发挥最大化,成为“智能集约型环保工厂”,为行业树立起新的标杆。

  领跑技术升级:全面进入FUNTEC技术时代。近年来,持续出现的城市雾霾天气已引起全社会对于汽车尾气排放与环境问题的关注。为了应对日益严峻的环保形势,2014年,广汽本田将继续导入更多FUNTEC环保技术。

  在环保技术方面,Honda一直处于行业领先地位。FUNTEC技术中的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的动力总成高度融合动力性能和环保性能。目前,广汽本田多款产品都已经搭载了“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并计划在今后的新产品中同样实现动力系统技术升级。此外,在新能源技术方面,Honda已经发布了分别适用于小型车中型车的两套全新混合动力系统i-DCD和i-MMD,再次领跑行业,更为重要的是,搭载全新混合动力系统的车型也将加速实现国产。广汽本田将通过

  FUNTEC技术的应用,挑战所有产品级别顶级的燃油经济性,并力争率先达到正在探讨中的中国新阶段油耗限值法规的要求,努力践行“让孩子的天空更蔚蓝”的环保口号。

  领跑渠道、服务升级:面向未来,拥抱数字化时代。随着汽车主要消费群体由70后转向80后,他们对渠道的需求也发生了转变。为了不断满足顾客需求,首个导入“四位一体”特约销售服务店模式的广汽本田在2013年启动了渠道创新变革,导入面向未来的特约店全新标准,更注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及情感共鸣,为他们带来超越普通消费的“归属感”,完美诠释“人文关怀”、“互动体验”、“绿色环保”。 2014年,广汽本田将加快全新标准特约店的导入,并计划在三年内全面完成全新特约店的建设。

  同时,为了响应数字化时代客户对产品和服务的个性化需求,广汽本田系统实施了“e动未来”计划。e动未来项目不仅仅是IT系统平台的重构,也是广汽本田在销售服务领域对业务、流程、管理方法的变革,其两大核心是注重与客户的互动体验和对营销的数据化精细管理,让用户的服务体验由“满意”升级为“欣喜”,带给用户更多感动,收获用户更多信赖,从而树立“汽车企业转型升级”阶段的服务新标杆。

  广汽本田执行副总经理郁俊表示:经过15年的深厚积淀以及2013年的强势回归,广汽本田2014年正处于有史以来的最佳状态,拥有股东的大力支持、强大的技术、朝气蓬勃富有战斗力的团队、创新的渠道网络,可以期待,正当盛年的广汽本田2014年一定强势领跑汽车企业转型升级”,给中国车市递交一份完美答卷。

 

(责任编辑:张南)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搜狐汽车 | 新车 | 导购 | 试驾 | 行情 | 车型大全 | 产品库 | 经销商 | 二手车 | 车型对比 | 汽车广播 | 手机客户端 | 汽车网站地图